大陸高校頻傳性騷擾 安徽農大副院長被實名舉報(組圖)

發表:2021-07-14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農大女生實名舉報副院長性騷擾(圖片來源:微博)
安徽農大女生實名舉報副院長性騷擾(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大陸高校頻頻傳出女學生騷擾事件。日前,安徽農業大學動物科技學院再傳出一女生因不堪該院副院長騷擾而實名舉報事件,女生貼出大量聊天記錄來佐證確有此事。相關消息引髮網民廣泛關注及熱議。安徽農業大學相關部門回應稱,已成立調查工作組啟動調查。

7月13日,微博用戶「起個名太難就叫啵啵吧」的網民在微博發布一篇長文的實名舉報信。舉報信落款時間為2021年7月10日。根據內容顯示,安徽農業大學動物科技學院2018級學生張曉曉,實名舉報該院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副院長高軍,指控其風流成性,和女性搞曖昧,還對她本人進行性騷擾。

張同學在舉報信中舉例指,高軍經常在其311辦公室「加班」,開展「女性工作」,指高軍最得意的就是他在「女性工作方面的能力」。高軍稱,他「和女性一起工作時間很長,在玩笑中就將問題解決了」云云。張某某指,曾多次看到高軍與女學生交流密切且非常曖昧。

張同學指,高軍對女學生的私生活格外關心,如果聊到隱私方面的,會將女學生帶到辦公室的小房間,關上門孤男寡女的進行交流,有時候甚至還不迴避在場的其他人。張某某認為,這些都是對女性極不尊重的表現,作為一個聲稱有十年「女性工作」豐富經驗的人,豈不知要避嫌?

舉報內容還指,高軍很享受這種遊走在危險邊緣的快感,與女性保持曖昧帶給他驕傲感的同時,也因旁觀者沒有證據坐實他的這些勾當,更讓他洋洋自得。

另外,張同學還在舉報內容披露了自己長期被高軍性騷擾的事例。如高軍與其閒聊時故意聊到女性生孩子的話題上,還一本正經的稱「女性生孩子時要側切、沒生孩子的屁股是翹的、生過孩子的是扁的」等諸如此類下流的話語,還反覆強調男女年齡差距大,生的孩子聰明等。

除此之外,高軍還經常半夜發情歌給張某某,詢問是否有男生追求其,並打電話說「想你了呀」、要其全身照的同時還進行語言上的不雅暗示等。張某某還提供了與高軍的聊天記錄來佐證所言非虛,並表示每收到高軍的騷擾信息,就越發害怕。

期間張同學有段時間沒有回覆高軍信息,高軍擔心其舉報,就發信息試探及恐嚇,發覺張同學未舉報他後,竟不知悔改,仍持續進行騷擾。忍無可忍之下,張同學最後決定實名舉報高軍。

然而,舉報之路並不順利,最開始向安徽省教育廳信訪處舉報,但對方說他們不負責,並找來所謂的「王處長」,但「王處長」看都沒看張同學的舉報信,就一直替高軍開脫,表示這並不算是性騷擾,還稱如果自己女兒遇到類似情況,就不會讓女兒舉報云云。最後還讓張同學不要將這些事說出去,因為對其本人名聲不好。

舉報內容在網路曝光後,引髮網友廣泛關注及熱議。在輿論壓力的攻勢下,7月14日上午,安徽農業大學發布通報,稱該校已成立調查工作組調查。

「安徽農業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回應副院長涉嫌騷擾女學生」等搜索詞條接連登上微博熱搜,相關話題分別有2.3億次閱讀及1.4億次閱讀。但很快相關話題就被撤下熱搜。不少網友留言批評「渣浪」刪熱搜的行為。

安徽農大女生實名舉報信(圖片來源:微博)
安徽農大女生實名舉報信(圖片來源:微博)

安徽農大動物科技學院副院長發信息騷擾女學生(圖片來源:微博)
安徽農大動物科技學院副院長發信息騷擾女學生(圖片來源:微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