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靠誰續命?習近平若不在內鬥中失敗 必在內鬥中瘋癲(視頻)

發表:2021-07-13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Hello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man李緣,歡迎回來。

春來我不先開口,哪個蟲兒敢作聲。春天到來的時候,如果毛澤東不先叫喚,請問哪個蟲子敢發出聲音來,原來毛澤東道出了江蛤蟆的心裡話。看起來是個笑話,其實很說明問題,那就是共產鬥爭文化。說文化太抬舉了,應該是共產鬥爭糟粕。中共在艱難挺過百年後,準備朝著第二個百年邁進。這紅潮末路上需要不斷注入新的血液和能量用來繼續苟延殘喘。

7月12號,中紀委監委網站發表文章《敢於鬥爭敢於勝利》,「鬥爭」一詞連續出現44次,釋放出強烈的「鬥爭」信號。文章第一段上來就是習近平在七一講話中所號召中共全黨要「敢於鬥爭」,稱「一部中國共產黨黨史,正是一部鬥爭史」。稱中共一出生就銘刻著鬥爭的烙印、一路走來就是在鬥爭中求得生存、獲得發展。不僅在奪取政權之前,中共要靠鬥。在奪取政權的經濟建設和改革開放,還是靠鬥。

文章中還搞笑的用了一句西遊記的歌詞「踏平坎坷成大道,鬥罷艱險又出發」。西遊記歌詞原意是描寫唐僧師徒西天真經,斬妖除魔,矢志不渝。信奉無神論的共產黨,在踏平坎坷成大道的途中,它的角色最多是阻擋前進的妖魔鬼怪,是被斬除的對象,是被踏平的「坎坷」,是被鬥罷的「艱險」。

中共破壞了傳統文化,還想借傳統文化給自己臉上貼金,不懂裝懂,洋相百出。人家西遊記是一部修煉的故事,最後修得正果,而你共產邪教屬於邪門歪道,還要抄襲西遊記的歌詞給黨員們鼓舞人心,修成了估計也是赤龍崽子,魔子魔孫。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熊貓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