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家長拒絕孩子參加黨慶活動 理由獲讚(圖)

發表:2021-07-05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意圖:家長和孩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示意圖:家長和孩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7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網路熱傳一幼兒園家長向80、90後老師詳述不願讓自己孩子參加「童心向黨」表演活動的理由:「爺爺在大飢荒時期餓死,孩子出生後被共產黨追殺……」該家長表示自己一直是有良知底線,不會做越過底線的事,相關內容大獲網友讚賞。

7月5日,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熱傳大陸一幼兒園家長寫給老師、拒絕讓自己孩子參加「童心向黨」表演活動的帖文截圖。文中表示,為了安全起見,孩子(騏騏)不參與幼兒園的活動了。表示已經向孩子的老師(梁老師)請假了。

然後文中詳細描述了原由:「這個‘黨’解放後發動多次運動,民不聊生,其中我的親爺爺就是在三年大飢荒時期餓死的。騏騏出生後,被黨追殺,一天三四百個電話討要超生罰款,我告訴他了。」

作者表示:「一個害死我爺爺的黨,剝奪我孩子生育權的黨,你讓我的孩子去參與什麼百年大壽活動,你讓我情何以堪?」說到這裡,作者還揶揄道:「所以,我怕我爺爺的冤魂會跑到幼兒園討說法。為了不影響你們學校賀壽的氣氛,孩子請假兩天,也就是明天也不上學了。」

作者還說:「請原諒我對你們講了真話,請原諒我這個不配合你們工作的家長。你們很多老師都是八零後九零後,你們的前輩不會給你們講述以往傷心的歷史。」最後作者表示自己是做媒體出身的,一直有良知和態度,且不會越過自己底線的。

目前尚不知上述家長的帖文發於何時,但根據內容提到所謂「黨的百年大慶活動」來判斷,時間應該是近期不久。

上述內容在網路引發大量網友的共鳴及讚許:「文革在殺人,各種運動在殺人,大飢荒在殺人,計畫生育在殺人,然後讓國民祝它們萬碎,確實罪該萬碎」、「一個勇敢家長,一個真實的中國人,做任何事情說任何話不要違背良心」、「這才是明智的家長」、「真言心誠,中聽,在理」、「支持這位有良知的家長,只有中國人都像他這樣,實在,有起碼的底線,中國才有希望。」

還有網友表示,「中共針對中國人發動了一場持續了100年的大屠殺式的血腥戰爭。一百年來,中共不停變換名目、找各種藉口、不斷的瘋狂屠殺中國人。中共才是真正的‘俄偽漢奸’,中共是真正反華、反人類的魔鬼!不共不是想保權,中共是想保留肆意屠殺中國人的權利。」

「每回黨驕傲的說,我們讓十三億人吃飽飯,我都感覺太噁心了,中國歷史上最慘烈的飢荒正是‘黨’治下的‘自然災害’,其他朝代飢荒、別國飢荒跟1960年比,都不是一個數量級的。吃飯是本能,是人權。樹皮吃沒了,我自會去找有皮的樹,活下來的機會仍在。但黨在那時圍堵飢民,不許逃荒,生生餓死多少百姓,慘無人道!」

網友在讚許上述家長明智的同時,也希望這樣講真話的家長能夠平安。

中共歷次運動迫害死大量中國人

研究表明,中共自1949年建政以來,不僅屠戮了眾多無辜的中國人,而且一半以上的中國人都受過其迫害。迄今為止,約有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這些運動包括:鎮反運動、土改運動朝鮮戰爭五反運動、肅清反革命運動、整風反右運動、大躍進、文化大革命、計畫生育、八九六四大屠殺、99年血腥鎮壓法輪功

2019年底中國武漢爆發武漢肺炎,但因中共隱瞞而致疫情迅速蔓延至全球。

據法新社匯整官方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6月24日晚間6時,全球至少有389萬3974人染疫死亡,至少1億7951萬6797例確診。但中國官方對外公布的中國染疫死亡數據卻只有4000多人,而這個數據亦還是中共在強大國際壓力和國內民眾質疑下做出的策略性上升調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