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預言說了啥?霍金:不能忽視他(上)(圖)

發表:2021-07-05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男孩預言(16:9)
火星男孩預言說了啥?霍金:不能忽視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俄羅斯《真理報》2004年3月報導說,當年7歲的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自稱來自火星。他非同尋常的才能和天賦令人驚嘆。火星男孩在很小時就開始談論火星、行星系、遙遠的文明,他還表示他曾飛到古埃及,知道火星人的文明與古埃及存在有密切的聯繫,尤其是卡夫拉金字塔旁的獅身人面像蘊含著深刻的寓意,它的機關打開之時,就會發生整個地球的天翻地覆。

他曾以嚴厲的語言警告世人「地球上最大的危險是『拜物主義』。」曾預言「中國聖人將拯救世界。」雖然媒體紛紛質疑波力斯卡的話,但是沒有人敢否定他的智能水平遠遠超出他的年齡,甚至高的不可思議。而他提出的關乎人類命運的話題卻令人深思。英國《每日快報》說:「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其知識掌握能力至今是科學難解之謎。

這位火星男孩預言說,2020年地球上的一個大陸將要發生第一次大災難,第二次更具毀滅性的災難將在發生2050年。

出生及母親的回憶

神秘的波力斯卡1996年1月出生於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北部地區沃爾茲斯基鎮一個偏遠的鄉村醫院。他的母親娜德茲達是一家公共醫院的皮膚醫生。男孩的父親是一位陸軍軍官。

英國《每日快報》說,波力斯卡的母親描述他在出生後幾週能抬頭,幾個月就會說話,兩歲時即可閱讀、寫字和繪畫。尤其是,他們從未教過他天文知識,而波力斯卡卻能描述火星、行星系統及外星文化等等。

娜德茲達回憶道,出生15天之後,波力斯卡就能自己抬起頭。令人驚訝的是,他一歲半時就已經能夠讀懂報紙上的大標題,竟然能握筆寫出中國漢字,當她的母親拿著他寫的工整的「中國」兩個字去當地一所大學請教授辨認後,教授告訴她這是中國文字,這兩個字是「中國」。娜德茲達驚訝的表情不言而喻,她告訴教授這是一歲半的孩子寫的,而且她們對中國文字一無所知,更別說這個年幼的孩子。娜德茲達的話讓在場的教授震驚不已,表示將對此事給予高度關注。

2歲之後,波力斯卡具有超常的記憶力,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掌握新知識的能力。然而,他的父母很快發現,他們孩子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從某個神秘的地方獲取信息。

娜德茲達回憶說:「從來沒有人教過他那些東西,但他有時會盤腿而坐,侃侃而談那些不著邊際的東西。他喜歡談論火星、行星系、遙遠的文明。我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的耳朵。自從2歲開始,他每天象唸經一樣談論宇宙、其他世界無窮無盡的故事和漫無邊際的天空。」

波力斯卡對父母講述他以前在火星上的生活。說以前的火星有人居住,在一場毀滅性災難之後,火星大氣層消失殆盡,火星居民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裡直到今天。

這位男孩回憶說:「當時,地球上發生了一次大災難,一塊巨大無比的大陸被暴風雨般的海水吞沒。

突然,一塊巨大的岩石砸到一座建築上,我的朋友正好在那裡,我根本來不及去救他。」這個男孩生動地描述了利莫裡亞消失的整個畫面,彷彿就發生在昨天。」

與此同時,他拿出一隻粉筆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形的物體。他說:「我們的太空船由6層構成,外層佔25%,由堅固的金屬構成。第二層佔30%,由類似於橡膠的物質構成。

第三層佔30%,也是金屬……最後一層只有4%,是由特殊的磁材料製成的。如果我們給這個磁層充滿能量,那麼太空船可以飛往宇宙任何地方。」(待續)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