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假日週末旅行回到疫情前水平

發表:2021-07-03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7月3日訊】有大批美國人正準備在獨立日假期週末出行。許多人在經歷了一年多的大流行病擔憂和防疫限制措施後,正尋求恢復歷年的假日傳統活動項目。

旅行事務組織美國汽車協會(AAA)預測,本週末美國將有4700多萬人乘汽車或飛機出行。這一數字意味著出行人數回到了2019年的水平,並比去年同比數字高出40%。

美國人傳統上通過野餐、燃放煙花以及探望親友來慶祝獨立日假期。

在今年的獨立日,大型集會活動也回歸了,全美各地都在計畫大型活動。

預計將有多達40萬人來到田納西州的納什維爾參加由鄉村音樂明星布拉德·佩斯利(Brad Paisley)領銜的慶祝活動。南加州的亨廷頓海灘正計畫舉辦一場為期三天的節慶活動,可能會吸引50萬人。

然而,也有其他的慶祝活動因疫情大流行而做出了調整。作為波士頓的一項傳統,當地的獨立日音樂會通常會吸引數十萬人來到查爾斯河畔,但今年該音樂會已被搬到了160公里外的坦格爾伍德音樂中心(Tanglewood Music Center)。

音樂會組織方表示,在當地官員5月底解除疫情限制後,他們沒有足夠時間籌備在波士頓舉行的大規模活動。他們說,波士頓仍會有煙花表演,但將在波士頓公園(Boston Common)舉行,而不再是查爾斯河畔。

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山7月4日」慶祝活動是公共電視頻道上直播的慶典。但慶典組織者說,今年的大多數表演不會像傳統上那樣在美國國會大廈前現場進行。他們將在紐約、納什維爾和洛杉磯等城市遠程舉行。

天氣也影響了今年的慶祝活動,太平洋西北地區禁止燃放煙花爆竹,因為那裡剛剛經歷了極端熱浪,目前正面臨野火威脅。

另一個影響度假計畫的因素是美國經濟。隨著經濟開始從疫情限制中復甦,一些組織和商家正在努力尋找足夠的員工來跟上重新開放的節奏。它們包括旅遊地餐館、航空公司以及海灘和游泳池的救生員服務公司,這些行業的狀況都可能影響到假日旅行者。

由於所有經濟領域都呈供不應求之勢,美國許多普通商品的價格都有所上漲。不過,拜登政府週四(7月1日)宣稱,根據美國農場局聯合會的統計數據,7月4日獨立日戶外野餐的費用比去年下降了0.16美分。

美國總統拜登計畫在白宮招待1000多人,其中包括急救人員、必要服務工作人員和軍隊人員,一同慶祝獨立日。拜登政府稱這個季節是一個「自由的夏季」,因為美國在大流行病後恢復了正常的生活。

「各種大好事情正在發生,」 拜登說。「在全美各地,人們正前去觀看球賽,或做著其他各種好事情。」

拜登也強調了COVID-19病毒相關的安全問題,他說:「我擔心沒有接種疫苗的人會感染上病毒變種,並將這種變種傳染給其他沒有接種疫苗的人……會有人失去生命。」

超過三分之二的美國成年人已經接種了至少一劑疫苗。然而,這並沒有達到拜登之前為獨立日設定的70%的美國成年人接種至少一劑疫苗的目標。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