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慶宣傳欲蓋彌彰 天道人事有跡可循(圖)

作者:宋紫鳳 發表:2021-07-03 0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特大

李大钊 绞刑台
中共建黨百年宣傳片出現李大釗被執行絞刑時的場景,有人說是黨慶前的大凶之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中共建黨百年臨近之際,黨媒播放系列宣傳片進行輿論造勢,其中,16號的宣傳片中,出現一段李大釗被執行絞刑時的場景。第二天,「李大釗行刑時的絞刑臺」竄上熱搜榜首。中共或者可以自欺欺人的以為這是廣大草民對革命先烈的緬懷,但是在百年黨慶之際,數億人爭相圍觀中共創始人被執行死刑,這件事怎麼看也沒有甚麼緬懷的意味在裡頭,相反,倒是有一種十分應時的晦氣。有人說這是中共黨慶前的大凶之兆,可謂識者之言。

李大釗做為中共創始人,中共去回放他被絞刑處死的情景,本為營造三大看點,以宣揚革命先烈之偉大,卻意外的牽出偉大背後的不堪與猥瑣。

看點之一是李大釗被處死,且死的不忘初心。然而,李大釗的死因是甚麼,初心是甚麼,卻被中共模糊處理。李大釗之死,非有甚麼堂皇之理由,而是因為叛國。當時的國是中華民國,李大釗所效命的中共則由蘇聯一手扶植,處處以顛覆中國為目的。李大釗被抓前,正躲在蘇聯大使館。李大釗之初心無非是與蘇聯相勾結以顛覆中國之禍心。

看點之二是李大釗死前說「身可死,文化不可絕」,加之其一身長袍,這種舊式文人的穿著,讓人不由將李大釗與傳統文化繼承者相聯繫,卻忘記了李大釗不過是以舊式文人的形象混跡於北大,滿腦子馬列思想,處處兜售馬克思主義,而其所效命的中共才是真正以滅絕中華傳統文化為目的的。李大釗所說的文化不可絕,非是中華文化,而是源於西來馬列主義的中共黨文化。

看點之三是李大釗的絞刑架,本是中共用來宣揚軍閥殘暴之用,殊不知,李大釗在死前並無中共所宣傳的遭受酷刑之經歷,而且在他自知必死,於是選擇絞刑,拒絕死刑後,張作霖特意為他進口了絞刑架——對於一個判國者,「殘暴」的軍閥也實在太人道了些,如果跟中共在歷次政治運動中對付黨內政敵與普通民眾的手段相比,恐怕要被中共笑作婦人之仁。

可以說,三大看點之下掩蓋的是中共諱莫如深的三大不恥,如今李大釗死了一百年,而這三大不恥卻被中共繼續發揚光大了一百年。

先看中共之賣國,一方面,割讓領土以奉外國,最大手筆則是江澤民將中俄世代相爭面積相當於一百多個臺灣的三百多萬平方公里領土拱手讓予俄羅斯;一方面,實行大撒幣政策,舉國人之血汗以結友人之歡心。說到這兒,想起近來曝出的一些大陸高校為吸引來自非洲等地的留學生,竟為其配女學伴之類的醜聞怪事,所謂上行下效,這不正是中共之賣國與媚外臻於極至的表現嗎。

再看中共在文化方面之所為。如今的中共不僅早已將傳統文化夷為廢墟,更將中共黨文化深植國人腦中,以至亂象無窮,最突出表現有二:一是黨國不分,將愛國等於愛黨,以極端愛國主義,狹隘民族情緒與黨文化鬥爭心態互為催化,可謂風助火勢,氣焰衝天。二是道德敗壞後的人心冷漠與人性懦弱互為作用,於是以強欺弱報復社會的暴力恐怖事件此起彼伏。這些都是飽受黨文化毒害後的惡果。


責任編輯:李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