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基因不變 它的父母是誰?(組圖)

作者:欣存遠 發表:2021-07-01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5月27日,湖南韶山的一名工人正在檢視生產的毛澤東小雕像。中共在建黨百年前大力加強政治宣傳。(圖片來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5月27日,湖南韶山的一名工人正在檢視生產的毛澤東小雕像。中共在建黨百年前大力加強政治宣傳。(圖片來源: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1日訊】如今,有一個它在中國過100歲週年,那喧囂是鋪天蓋地、那排場是極盡奢華,讓14億人的眼睛和耳朵,都難以逃脫,但喧囂排場只能是表面,卻進駐不了人們的內心。

它100年來一直熱衷於為自己塗脂抹粉,把自己說成偉大無比。此時此刻,不妨就思考一下,它的父母是誰,它來自何方?

好在100年的時間並不長,它的來處也很清晰。

一言以蔽之,它的父親是馬克思,它的母親是前蘇聯。馬克思給了它精神靈魂,前蘇聯給了它物質形體。從父親到母親,從思想到形體,沒有一個是來自中國的,它生來就是貨真價實的外來勢力。

1969年中共九大,代表們正在入場,會場前高懸馬克思、恩格斯、列寧、斯大林的巨幅畫像。(圖片來源:現場視頻截圖)
1969年4月中共九大召開,代表們正在入場。精心佈置的會場前高懸馬克思、恩格斯、列寧、斯大林的巨幅畫像。當時是中共勢力最瘋狂、完全洗腦人們思想的時候。(圖片來源:現場視頻截圖)

馬克思是它的父親

現任黨魁仍然稱馬克思是人類千年最偉大的思想家,原因無它,因為馬克思就是黨的父親,是它的精神教父。

馬克思主義,就是在近代人類道德下滑後,所出現的一種反人類主義。

在文化上,它要消滅一切人類傳統文化,因此黨視中華文化為死敵。對中華文化,前三十年它的手段是去暴力砸爛,後四十年的手段則是去滲透變異。

在對待國民上,它更視人命為草芥,馬克思主義來到哪個國家,就會把鮮血和死亡帶給哪個國家。各個國家的馬克思政黨都以紅色恐怖聞名,它們通過大清洗、勞改營、人造大飢荒、濫刑和群體滅絕等手段,造成巨大人群的死亡。在中國,至少有數千萬無辜的國民在49年後死於這個殘酷的政權。

馬克思,這個19世紀的留著大鬍子的德國人,是黨的父親。

蘇聯是它的母親

而黨的母親已經死亡,但卻是曾經統治過歐洲大國俄國的,這使得它有能力給中共提供物質輸血,沒有它,就沒有中共的出現和一步步壯大。

俄共十月革命得手後,緊接著就要向全世界輸出共產革命,列寧領導的共產國際先後派出多名代表攜帶經費來華幫助建黨

在中共一大的15位參加者中,有兩位外國人。他們分別是俄國人、共產國際使者尼科爾斯基和荷蘭人、曾擔任過列寧工作秘書而由列寧推薦來華的共產國際正式使華代表馬林。

中共一大召開後,在事實上中共是共產國際的支部組織,在《中國共產黨第一個決議》規定黨中央委員會每月應向共產國際報告工作。

毛澤東1942年曾經說過:「中國共產黨是在列寧的號召下組織起來的,是共產國際派人來幫助組織的,在中共第一次代表大會上就有國際代表到會。」

毛澤東在《論人民民主專政》中指出:「中國人找到馬克思主義,是經過俄國人介紹的。在十月革命以前,中國人不但不知道列寧、斯大林,也不知道馬克思、恩格斯。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

中共建立的第一個違法政權,國號是「中華蘇維埃共和國」,而「蘇維埃」是一句俄語,蘇聯的全稱就是「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

中共在五次被圍剿後潰敗,當時共產國際、蘇聯提出中共和紅軍向西北發展並靠近蘇聯建立根據地的戰略方針,這是紅軍之所以往西北逃竄的原因。

日本投降前最後一刻,蘇聯更是出兵佔領東北全境,將大量武器裝備和它曾經承認的偽滿洲國軍隊交給中共,並讓中共軍隊佔領除少數城市外的東北大部分土地。若沒有蘇聯,就沒有中共內戰的勝利。

毛澤東一生出訪兩次,所去之地都是蘇聯。49年竊政之後短短數月,毛澤東就急赴蘇聯為斯大林祝壽。其根本原因,是因為沒有蘇聯就沒有中共。訪蘇對中共來說就是在拜母,那是一次邀功和求乳之旅。

百年後的突然死亡

中共在國際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破產後,近年來大力煽動民族情緒,把自己打扮成愛國者,但它從基因上就沒有任何中華文化中的東西,而且是和中華文化根本對立的,它是破壞中華文化的,是一個完完全全的外部勢力。

縱觀近百年世界歷史,不論是各個國家的共產黨高官還是共產黨政權本身,其命運的一個共同特點就是一種突然降臨的死亡方式,往往出乎當時各方所料。

中共的百年黨慶,是在高壓下脅迫社會的一場表演,並無有任何改變中共的生命力。其在未來歷史長河中的意義,無非就是標誌著它離謝幕結局又近了一年而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