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這6部位長痣 旺家興財易富貴(組圖)

發表:2021-06-30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學 痣
在面相學中,你臉上的痣也能反應出一些問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正所謂「相由心生」我們的內心其實早就已經悄然反饋在了我們的臉上,所以利用相貌判斷運勢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的。在面相學中,你臉上的也能反應出一些問題。

臉上這6個部位長痣的人,旺家興財,容易富貴

一、太陽穴附近

這個地方,對應的是玄學中辰、未兩個位置。如果這兩個地方有,以肉痣最佳。

何為肉痣?就是肉色,非黑色,不長毛的痣,當然是要突起來的。

主富,代表會有錢。如果是女性,更加有利,通常旺夫益子。

二、面部天倉部位有痣的人

天倉部位位於人面部眉毛兩側,額頭以下,左右眉毛兩邊都是。

如果這兩個地方有痣,主富,代表會有錢。

如果是女性,更加有利,通常旺夫益子。

痣 面相學
天倉部位位於人面部眉毛兩側,如果女性這地方有痣,通常旺夫益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三、面部地庫部位有痣的人

地庫部位位於下嘴唇左右兩側,這兩個部位有痣的話,也是代表一個人有錢,富有,並且,多實業、物業、產業,一生能有很多的財產。

如果是女人地庫部位有痣,說明能守財,益夫興家,且能享福。即使其貌不揚,也絲毫不影響她們成為富有的人的運氣。

四、鼻子有痣

鼻子是象徵富有的面部器官之一,如果一個人鼻子上有痣,說明財氣不錯,能守財,生活富足,運氣好,所認識的人也是非富即貴,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出手相助,一生基本不會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

五、耳後有痣

耳後有痣的人即會賺錢又能守財,一生積蓄很多,這樣的人也很有貴人運,一生當中每當遇到困難險阻,也總是能有人願意幫他,順利度過危難期。

耳後長有這顆痣的女人家庭幸福,婚姻美滿,一生無憂。

六、下巴處

下巴處有痣,也主富,代表一個人有錢,富有,並且,多實業、物業、產業,一生能有很多的財產。

對應玄學說的辰戌醜未,這兩個位置一個是醜,一個是戌。這些位置有痣,還是以女性的作用更大,能守財,益夫興家,且能享福。

當然,痣不獨論,看面相,肯定不單單就是看一顆痣,但一顆痣的出現,通常都有它代表的意義和暗示作用。

如果你再細心一些留意和觀察,你會發覺,許多富有人士,面相或看得見的地方都有那麼一二顆痣,而且以肉痣居多。

這非偶然,也絕對不是無緣無故長出任何沒有用的東西來,一旦存在了,都有其意義,這也是另外一個真理和規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