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陷危機 女星粉專提供「救援妙招」(圖)

發表:2021-06-26 1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映潔 Gemma Wu
吳映潔 Gemma Wu。(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許多餐飲業因疫情生意大受影響,只能咬牙苦撐。藝人吳映潔(鬼鬼)除了在臉書安撫大家,更提供版面幫店家免費廣告,歌迷大讚「人美心也美」。

據維基百科報導,現年31歲的吳映潔,藝名鬼鬼,是臺灣女演員、女歌手和節目主持人。於2005年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後被選中加入臺灣女子組合黑Girl(前稱黑澀會美眉)出道。2009年約滿離開團體,單飛後以電視劇和綜藝為主,近年演藝重心也放在中國大陸。

2016年正式簽約韓國經紀公司CJ E&M,並以藝名GEMMA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GEMMA》,成為臺灣首位登上韓國舞台獨秀的Solo女歌手,並在同年參與錄製《明星大偵探》,也因鬼靈精怪的性格,廣受觀眾喜愛,後期也繼續以常駐嘉賓參與節目。

於2017年結束與韓國公司的一年合約後,自組個人工作室。2021年決心投入YouTube,當一位YouTuber。

吳映潔在臉書發文表示:「延長了!其實是保護大家,同意嗎?」身為公眾人物的她,利用自己擁有182萬粉絲追隨的臉書帳號,免費幫受疫情影響的餐飲業者打廣告,先是在留言區詢問需要的商家,還貼心提醒店家記得要提供圖跟文。

接著,吳映潔就開放留言版,一時之間,許多店家都湧入其臉書,而貼出的廣告內容相當多元,包括餐廳、蔬果宅配、冷凍料理包、早午餐店、果農、日本料理店,還有花店等,各個店家都相當感謝她的幫忙。

吳映潔隨後也在留言區分享店家資訊,並熱心寫道:「大家多多支持餐飲業!可以看看有什麼想吃,可以跟他們訂購喔!」

此一暖舉,也讓網友直呼超貼心的,紛紛留言大讚:「我真的覺得妳好棒!」、「善用影響力,妳真的人美心也美!」、「謝謝鬼鬼,好暖呀!」甚至有遠在馬來西亞網友看了許多菜單後很心動,還詢問「在當地能夠訂購嗎」。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