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17年 黑猩猩瘋狂啃咬主人女兒(圖)

發表:2021-06-24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子和黑猩猩
美國一名女子養了17年的黑猩猩,突然獸性大發,發狂攻擊其女兒。(黑猩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6月24日訊】美國奧勒岡州一名女子有一隻養了17年的寵物黑猩猩,6月22日突然獸性大發,突然發狂攻擊她女兒,把女兒咬到全身傷痕纍纍。最後警察到場不得不開槍將黑猩猩擊斃。

美國媒體報導,悲劇發生在6月22日的美國奧勒岡州彭德爾頓市(Pendleton),一隻名叫巴克(Buck)的黑猩猩在上午8時衝出籠子後,突然攻擊68歲女飼主塔瑪拉(Tamara Brogoitti)的50歲女兒,導致其手臂、身體和腿後都被咬傷。

「它襲擊了我的女兒,需要一輛救護車,我們一起鎖在地下室房間,我無法自己出去拿槍,她流了很多血」。

警方表示,他們抵達現場時,發現黑猩猩仍然在圍欄附近圍繞,為了救出躲藏在地下室的這對母女,在獲得塔瑪拉同意後當場擊斃了巴克。

據瞭解,塔瑪拉飼養巴克長達17年,雖然當地2010年立法禁止私人飼養黑猩猩,不過在那之前,法律允許擁有外來野生動物的飼主們,能終身保有它們直到死亡,所以塔瑪拉才能一直養育巴克到現在。

事件引發動物保護組織強烈反彈,他們早就警告過當局,然而塔瑪拉拒絕聽從專家建議,將巴克送到合法的動物收容所,等同是製造了一顆不定時炸彈在身邊,如今導致動物死亡與女子被攻擊的不幸事件。

之前也曾有媒體報導,一名女子收養了一隻幾個月大的黑猩猩,一直養到十多歲。和猩猩同吃,同睡,待它像家人一樣。猩猩會開車,會給草坪澆水。沒想到某一天,猩猩發脾氣攻擊主人的女朋友,將其臉皮都撕了,最後猩猩被到場的警察擊斃。

網民評論:

「猩猩不是寵物類的動物,它本來就應該歸屬自然。飼養它的人沒有能力馴服它,更沒有負責的思考安排它的後路,最終害它害己。」

「動物畢竟是動物。」

「野獸就是野獸,本性難改。」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