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經緯叛逃?中共深喉可能另有其人(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06-19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治下的北京。
中共治下的北京。(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9日訊】日前海外網路社交平台上盛傳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因涉嫌孫力軍案叛逃美國。一石激起千層浪,董經緯似乎是帶著驚天的秘密到了美國,又憑著他帶去的情報幫助美國重新整理了聯盟,讓盟友們一致對付中共

然而理想很飽滿,現實卻太過骨感,從情感上講本人是非常希望有掌握病毒情報的關鍵先生帶著信息投奔自由,為中國人和全世界做出貢獻。當董經緯叛逃的消息一經透露本人認為可信度還是很高的。

隨著越來越多的信息逐漸曝光,理性終究還是戰勝了感性。關於董經緯的叛逃事件,其中很多疑點只要稍加分析便會漏出馬腳。網路中佐證董經緯叛逃的證據是大陸網路刪除了董經緯的介紹,很多關於他的文章都被刪除。

董經緯,1963年11月18日出生,河北趙縣人。他一直在情報部門工作,曾任河北省安全廳廳長,2018年4月,董經緯調任國家安全部副部長,現任國家安全部黨委委員、副部長、政治部主任。以上的相關信息都被下架,國安部的董經緯在網路中徹底消失了。

這一點非常容易被理解為董經緯「出事了」,但董經緯是國安部的官員,是負責情報蒐集和對外滲透的,中共的網路不可能將一個情報官員的信息對外透露太多,即便是知名度很高的情報官員也不例外。

另外,中共國安系統連對外的網站都沒有,使用的都是內網,如此小心謹慎的部門刪除在任領導的信息也無可厚非。非常遺憾的是這種常規操作加上捕風捉影的消息讓董經緯的頭上戴上了一頂叛逃的帽子。

再者,董經緯跟王立軍一樣,都曾經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犯下的都是反人類罪。王立軍沒有叛逃成功,最後無奈的走出美國駐成都領館的最大原因就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王立軍犯下了纍纍罪行讓他失去了逃出生天的最後機會。董經緯也一樣,即便他能出逃,按照美國法律收留一個反人類罪犯的叛逃者難度是非常大。

再看曝光的諸多細節,董經緯是今年3月帶著女兒董花花(董楊)自香港離境叛逃至美國,僅僅這個細節就疑點重重。所謂的董經緯女兒董花花3月底還在大陸過生日,何來叛逃美國一說?

董花花是淘寶、天貓事業部總裁蔣凡的前妻,董花花上學的時候是出了名的物質女,壓根沒有官二代那種可炫耀的資本。董花花是江蘇徐州人,董經緯則是河北趙縣人,明顯兩人就不是父女。

爆料人說,董經緯是利用因私護照跑去美國的,要知道國安部的部級官員是沒有因私護照的,只能申請因公護照。而且,今年3月美國已經封閉了國境,董經緯難不成是拿的美國護照跑路的?

香港是中共與西方世界諜戰的前沿陣地,中共在香港有大量軍方和國安的情報人員,還有眾多潛伏勢力。既然董經緯是孫力軍的舊部,習近平在清洗公安系統的時候怎麼能將董經緯外派到香港?除非是設圈套讓董經緯自投羅網,然而董經緯又使了什麼能耐逃出天羅地網的?

北京時間6月18日,中共央媒體報導了董經緯主持會議的新聞,會中董經緯稱要做好反姦防諜工作,既要抓間諜,又要抓「內奸」和「幕後金主」。這似乎都也是另一種回應來宣誓董經緯依舊健在沒有叛逃。

一系列關於叛逃的消息都圍繞著董經緯所掌握中共製造和散播病毒的情報,事實是病毒來源是軍方體系,病毒一直被軍方視為核心機密,原軍委副主席遲浩田也稱軍隊對抗美國需要有大殺器。所以,病毒有極高可能性是軍方超限戰的秘密武器,而真正能夠掌握病毒核心信息的人極大可能來自軍方,而不是國安體系。

當然,因為中共媒體尚未披露更多關於董經緯的消息,董經緯到底是被查還是被消失都沒有定論,但是就以上分析來看董經緯叛逃的可能性與意義都不會太高。

我們更期待的是真正掌握了核彈級信息的人物浮出水面,對於核心官員叛逃的事件《看中國》會持續關注,為大家奉上真正的大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