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核電廠疑輻射外泄;馬雲失踪駭人經歷曝光

發表:2021-06-15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NN14日獨家披露,華府過去一週審視了一份報告,報告說,中國廣東臺山核電廠被指有放射性物質外泄。

但中方沒公開詳情,反而是共同營運核廠的法資核反應爐公司法馬通(Framatome)向華府求助,稱「放射性威脅迫在眉睫」,又提及為掩飾泄漏危險問題,中方不斷調高核泄漏標準,以避免核電廠關閉。

一位消息人士說,法馬通的求助信「令人震驚」,美國已經在與中方接觸,但並不清楚詳情。不過拜登政府認為,臺山核電站還沒有達到「危險水平」(crisis level)。

學者認為,法馬通在中方未承認存在問題之前,單方面向美國尋求協助的做法很「不尋常」。如果泄漏情況持續,或者變得更為嚴重,將令美國陷入複雜的境況。

中共當局總喜歡用一切安好的假象作為偽裝,這次也不例外。

鄰近的香港和澳門均聲稱,獲廣東省核應急辦回覆指,臺山核電站機組運行一切正常,核電站及周邊環境指標正常。

外界普遍認為,此核安事件和中國政府處理的方式令人不安,危機仍持續發展中!

臺山核廠距離香港僅130公里,距離臺灣最近也不到800公里,一旦發生事故,後果難以想像。事實上,早在2016年臺山核廠還在施工時,法國當局就警告,電廠工程使用的核心組件,碳含量超出法定標準36%,很容易造成核泄漏。

另外,近日有自媒體爆料,馬雲曾被中共軟禁幾個月,不但遭嚴厲審問,還被施暴,馬雲最後被逼的磕頭認罪「一切都是沒有黨不行」,徹底服軟,才被放出來。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