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女模嫁1.63米丈夫 生活和諧感情好(組圖)

發表:2021-06-12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西女模與丈夫
女模比丈夫高出40公分,但並不影響倆人的感情(圖片來源:youtube/truly截圖)

【看中國2021年6月12日訊】據《每日郵報》報導,巴西一名身高2.03米的女模特,6年前嫁給了身高只有1.63米的丈夫,夫婦倆婚後相處和諧,身高差距沒有影響倆人的生活,夫妻倆育有一名3歲的男孩。

今年26歲的莎麗娃(Elisane Silva)來自於巴西的薩利諾波利斯(Salinopolis),因從小患有一種罕見的疾病,10歲時就已經身高1.75米,身高如鶴立雞群的她自小就被看作異類,常常被人們用異樣的目光注視。成年後莎麗娃的身高達到了2.03米,被認為是巴西最高的女性。

莎麗娃的父親身高為1.7米,母親有1.63米高,父母親個子都很正常,莎麗娃的母親稱自己也沒料到女兒會長到2多米高。10歲的她就是家中最高的成員,親友們都為她的高度感到震驚。

10歲那年,莎麗娃感到身體某些部位異常疼痛,母親開始擔心幾乎天天都在長高的女兒,帶她去醫院進行各種檢測,莎麗娃的疼痛被當地醫生診斷為,這是由於她的生長速度過快導致的。由於莎麗娃的病例特殊,在巴西比較罕見,引起了各方注意。

莎麗娃說:「一家電視臺在知道我的特殊病況後,找到了我的家人並幫助我聯繫到了巴西最專業的醫生,我們於2010年飛往巴西聖保羅醫院。」在醫生的檢測下,發現她患的是「巨人症」,主要原因是她的腦垂體上長了一個良性腫瘤,刺激了她的生長激素分泌過多,導致身材高於一般常人。

由於莎麗娃從小就長的很高,讀小學時身高就超過了老師,因為身高問題常常被人用怪異的目光上下打量,同學們還為此欺負她,令她非常痛苦,決定退學。她說:「我記得我因太高而遭受了別人的攻擊,我就躲在家裡不出門,人們不斷對我惡言惡語,讓我感到非常傷心。我17歲就退學了,放棄去學校是我做過的最艱難的決定,我想完成學業,但我知道在這種環境下我撐不下去,我真的很迷茫,不知道我以後該做什麼。」

女模一家
他們已不會在意別人異樣的目光(圖片來源:youtube/truly截圖)

莎麗娃在2011年時遇到了她的丈夫卡瓦赫(Francinaldo Da Silva Carvalho),比莎麗娃年長5歲的卡瓦赫比莎麗娃矮了幾乎40公分,但身高差距並沒影響倆人墜入愛河,他們認為身高差距不是問題,倆人很快訂婚並於2015年9月結婚。

婚後6年的他們一直相處和諧,生活幸福,如今已有一個3歲男孩安吉洛。莎麗娃說:「我們以前一起散步時,經常會看到別人異樣的目光,聽到街上人的評論,現在我們有了漂亮的兒子,再也不會去在意被人的看法。」她稱3歲兒子安吉洛的身高為1米左右,她相信兒子的身高會正常,不會遺傳自己的病。

已為人母的莎麗娃如今對自己的身高已很坦然,她正在為成為一名職業模特而努力著,她稱這是她15歲以來的夢想。她說:「雖然我還沒有成功,但拍出的照片已有專業水準,這些照片提高了我的自信心。她還鼓勵別人道:「不要讓惡意評論干擾和影響你的生活,做真實的自己,就會生活得快樂。」

責任編輯:雪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