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再增2中風險區 多區民眾被拉走隔離(圖)

發表:2021-06-12 0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某地建在立交橋下的集中隔離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廣州某地建在立交橋下的集中隔離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廣東本輪疫情還在持續,確診病例仍然不斷增加。官方通報,11日再新增2區域為中風險區。中國專家指出,此輪病毒載量很高,降低的速度很慢。有網傳視頻顯示,廣州多區人員全部被拉走集中隔離,且隔離環境非常惡劣,網友質疑,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大國抗疫?

據中國官方最新疫情數據,6月10日單日,廣東省再新增9例本土確診,均為廣州病例。全省累計報告確診病例2593例,包括境外輸入1061例。

中國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廣東工作組醫療救治組專家張忠德表示,廣州本輪疫情呈現出,患者年齡普遍偏大、患者病情進展很快、危重病人或者重型病人發病3到4天就轉重症等特點。張忠德還表示,廣州本輪疫情患者的症狀都比較明顯,80%左右的病人都存在發燒的情況,且病毒載量很高,降低的速度很慢。

另據廣東省疫情防控指揮辦11日下午最新消息,自2021年6月11起,廣州市部分區域疫情風險等級由原來的低風險上調為中風險區,包括:荔灣區東沙街道新爵村天後西街9、11、13、16、18、20、30號所包圍區域;南沙區珠江街道發展路、發展橫路、靈新大道、珠江二路所包圍區域。

截至目前,廣東省高風險地區2個,均在廣州荔灣區。中風險地區16個,包括廣州市荔灣區3個、海珠區4個、番禺區2個、越秀區1個、南沙區2個;佛山市3個;湛江市1個。

另外,網路流傳的視頻顯示,廣州疫情形勢不容樂觀。

據網友6月9日發布的視頻顯示,廣州荔灣區一小區所有民眾被當局用大巴車拉走隔離。但具體去哪裡隔離並不知曉。

6月10日視頻,廣州南沙區隔離營。網友直批,「哪是隔人,完全是關豬!」另一視頻中顯示,集中隔離營就建在立交橋下方,網友表示,白天是蒸籠,晚上餵蚊子。

據陸媒6月5日報導,廣州11個區都已啟動全員核酸檢測。而這11個區在完成全員核酸檢測之後,海珠、越秀等區已開展第二輪全員檢測。荔灣區芳村片區已進行第四輪全員檢測。

中國專家承認,一些封閉管理區經過多輪核酸檢測仍發現陽性感染者。

如深圳龍崗區6月6日報告的確診病例,此前11次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第12次才檢出陽性。廣州荔灣首發病例郭阿婆的丈夫亦是在進行3次核酸檢測後才確診感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