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⑨:人類被多次毀滅 改變人類歷史的史前神魔大戰(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1-06-10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
人類已經經歷了很多次文明,人類的文明已經被毀滅過多次。(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現代考古界發現過很多奇怪的現象,比如發現一些文明古蹟不是我們這次人類文明的產物,有的文明古蹟是幾萬年前、幾百幾千萬年前,甚至幾億年前留下來的,而且水平非常高超,有的遠遠超出了我們現代的科技水平。

現代科技界稱這些文明為「史前文明」,認為人類的文明不止一次,而是輪迴的。也就是說,人類已經經歷了很多次文明,人類的文明已經被毀滅過多次,每次人類文明毀滅時,都會有少部分人倖存下來,遺留下來一點史前的文化,然後繁衍出新的人類,再發展出新的文明,然後又走向了毀滅,就是這樣輪來輪去的。

根據世界各民族流傳下來的遠古神話傳說與文獻記載,再結合現代的考古發現,我們可以推測出人類在漫長的歷史過程中,曾發生過多次毀滅性的大災難,比如:大洪水、地磁兩極翻轉、地球板塊大飄移、慧星撞地球、核戰爭等等。

每次發生毀滅性的大災難後,整個人類的文明和所有生產工具幾乎都被摧毀,倖存下來的極少數人類,不得不重新回歸到原始社會,開始住山洞、穿樹皮、打造石器工具,重新發展新的文明。但每次劫難過後都會多少留下一點史前的文明,有時候倖存的人數比較多時,遺留下來的史前文明就比較多。比如遠古時期留傳下來的周易、八卦、中醫、星象、河圖、洛書等等,這些遠古的神秘文化,現代科學根本研究不明白,這些其實都是史前的文明。還有從遠古時期流傳到現在的那些神話傳說,也都是從遙遠的史前時期遺留下來的珍貴歷史資料。

在東西方都有很多關於史前大洪水的記載,聖經中的諾亞大洪水,中國的大禹治水。根據推算,它們發生的時間是吻合的,很可能就是毀滅上次人類文明的全球性大洪水。

除此之外,在世界各地也都有很多關於大洪水的記載:如出土的蘇美爾泥版文書、瑪雅的上古聖書《波波爾・烏》、古巴比倫的《季爾加米士史詩》、墨西哥古文書《奇馬爾波波卡繪圖文字書》等等,這些人類上古文獻中都同時記載了毀滅人類文明的大洪水。

據統計,在全世界二百五十四個主要民族、八十四種語言區域裡,幾乎都發現了大洪水的記載,而且情景都驚人的相似。說明,大洪水曾經是人類祖先們不可磨滅的共同記憶,它們曾經毀滅過人類的文明。

下面我們為大家列舉一些已經被現代科技界發現的史前文明遺蹟:

非洲的加彭共和國富含鈾礦,由於這個國家比較落後,自己不能提煉,便將它出口到法國。1972年5月,法國一座核燃料處理廠進口了這種鈾礦,經過化驗發現,礦石中鈾235的含量遠遠低於自然含量,懷疑被提煉過,就派出科學家去實地考察。經過考察,最後結果震驚了科學界,發現這些鈾礦的本身就是個巨大的天然核反應爐,形成於20億年前,共有16處,布局非常合理。這些天然的核反應爐能夠自我調節,安全穩定的輸出能量達50萬年之久。也就是說這些核反應爐運轉了50萬年,並且從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故,這樣的技術是我們現代人類科學無法達到的。

這個天然核反應爐在核廢料處置和基礎物理研究方面,給現代科學家們提供了全新的思路。自從現代核能發電問世以來,核污染與安全一直都是無法解決的難題。而20億年前的天然核反應爐卻完美的解決了這些難題,它利用磷酸鋁礦俘獲和儲存核廢料達二十億年之久,沒有留下任何的安全隱患,關於這個技術,現代科學家至今都研究不明白。20億年前到底是誰創造了這些高度先進、布局完美的核反應爐?難道遠古時期,人類就掌握了先進的核能技術?

古印度著名的史詩《摩訶波羅多》(Mahabarata)中記錄了兩場至少發生在五千年以前的史前核戰爭。關於這兩場史前核戰爭,阿南德在今年最近的一次預言中提到過。

書中對這兩場史前核戰爭的描述令現代人感到震驚與懷疑,帶著這些疑問,現代考古學家在發生上述戰爭的恆河上游發現了眾多已成為焦土的廢墟。這些廢墟中大塊大塊的岩石被粘合在一起,表明它們曾被高溫熔化過。我們知道,要使岩石熔化,最低溫度要達到攝氏一千八百度,一般的大火根本達不到這個溫度,只有核爆炸等才能達到如此高溫!

另外在印度德肯原始森林裡,人們也發現了許多焦土廢墟。廢墟的城牆石頭已經被玻璃化,城牆建築物中的石頭傢俱也已經被玻璃化,也就是它們的表面變成了光滑的玻璃狀物質,這是岩石在瞬間的高溫中融化後再冷卻下來所形成的。

除了印度外,在古巴比倫、撒哈拉沙漠、蒙古戈壁等等地方都發現了類似的玻璃化廢墟。廢墟中的「玻璃石」與今天核試驗場中核爆炸所形成的「玻璃石」一模一樣,除了史前核戰爭以外,目前沒有其它更合理的理由可以解釋這些現象,所以不能排除某次史前人類文明毀於核戰爭的可能。

現代的考古界,也在不斷的發現史前文明存在和毀滅的證據,這些都在不斷地衝擊著現代人類的觀念。

1968年,一位美國業餘化石專家威廉・J・米斯特(William J.Meister)在位於猶他州附近的羚羊泉敲開了一片化石,發現了化石中間有一個完整的人類腳印,這隻腳印踩在一隻三葉蟲上,是穿著鞋踩上去的。這個鞋印長約26公分,寬8.9公分,鞋印後跟部分下凹1.5公分,與人類穿鞋踩上去的腳印一模一樣,經專家鑑定後得出,這確實是人類的鞋印。但這隻腳印卻是兩億多年前的,這麼遠古的時代怎麼會有穿鞋子的人類?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在位於南非克萊克山坡的地層中,發現幾百個帶有凹槽的金屬球。這些金屬球直徑大約1英吋,環繞著金屬球還刻有三條並列的凹槽,很精細,很多專家鑑定後認為這不可能是自然形成的。目前發現這些金屬球共有兩種類型:一種是實心的藍色金屬球;另一種是空心的,內部填充著一種柔軟的白色物質。這些金屬球是在前寒武紀地層中被發現的,距今有28億年。

1959年,美國成功的利用人造衛星從太空拍攝到第一張地球照片。當科學家把衛星照片拿來與一張土耳其的古代地圖做比較時,發現上面所繪製的地形圖與衛星照片所呈現的幾乎一樣。南極的地形一直被冰雪覆蓋著,現代科學家在1952年靠回聲儀才能探測出它的地形,而在這張古地圖上,卻清清楚楚地描繪出了南極的地形,而且相當的精準。這張古地圖是由一位土耳其的海軍司令雷斯,在十六世紀初根據多張遠古時代的地圖拼湊繪製出來的。

18世紀英國著名的作家斯維伏特,就是寫《格列佛遊記》的這個人。他喜歡研究上古的文獻。他在通過研究上古文獻的時候,得知火星有兩顆衛星,並將這一發現公之於世。150年以後,也就是1877年,天文學家果然在火星的周圍發現了兩顆衛星,一顆名叫弗波斯,一顆名叫蒂摩斯。而且天文學家觀測到的兩顆衛星運轉的規律與週期,竟然與斯維伏特從上古文獻中得到的結果一樣。

在印度新德里有一根著名的鐵柱,高7米,直徑半米。這根鐵柱是由熟鐵鑄成的,含鐵純度高達99.72%,至少有4千年以上的歷史。這根鐵柱在野外風吹雨淋幾千年,從來都不會生鏽,沒有任何生鏽的痕跡,這種高超的煉鐵技術,我們現在的科學根本就達不到。

像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數不勝數。這些共同印證了史前文明的存在,說明人類的文明絕對不止這一次,人類文明的輪迴是不爭的實事。

佛經中記載說,人類有大劫、中劫和小劫,每到一定時期,人類就會發生大劫難,被大面積毀滅。從現存人類的各種神話傳說與古籍記載中,我們發現了一個共同規律:人類是神造的,神造了人類後,便一直看護著他所造的人類,傳授給人類文明和道德。當人類在發展過程中,不斷的放縱慾望,道德不斷的墮落,慢慢的背叛了神、變得不再信神時,便會斷絕與神的聯繫。

人是神造的,與神斷絕了聯繫的人類,就像人體的癌細胞一樣,它不再受人體機制的約束,變得瘋狂放縱,最後便會發展成為腫瘤,導致人體死亡。所以每當這個時候,地球上就會有劫難,人類的文明就會被毀滅,只留下極少數道德高尚,仍然信神的人活下來,再慢慢繁衍出新的人類,開創新的文明。人類的文明就是這樣一輪又一輪的輪迴著,到現在已經不知走過了多少次輪迴。

現代人類的思想被無神論、進化論甚至共產主義邪說等所毒害、污染,早已背叛了神。看看頻繁的天災人禍、大瘟疫,可以說,目前人類已經走到了最危急的歷史時刻,每個人都需要在這個時刻認真的思考、並選擇自己的未來……

每個神話傳說,開始的時候都是說:在很久很久以前…… 確實是在很久很久以前,誰也分不清是在哪一輪人類文明時期所發生的事,所以就成了神話吧,這些都是一代代人耳口相傳而流傳下來的珍貴的史前歷史資料,需要我們現在來解開它。

前面我們解讀過共工怒撞不周山的故事,共工為了搶奪皇位,與顓頊帝大戰,最後打輸了,就一頭撞斷了不周山,結果招來了毀滅人類的大洪水。女媧把天補好了後,洪水也退去了,但是仍然沒有退乾淨,大量地勢、海拔低的地方,仍然被洪水淹沒著。後來大禹治水時所治理的洪水,很可能就是共工撞斷不周山所招來的這場毀滅性大洪水。西方《聖經》中所記載的毀滅上次人類的諾亞大洪水,時間上與中國顓頊時期的這場大洪水是基本吻合的,所以上次人類的文明很可能就是被這場全球性的大洪水毀滅了。而中國所處的地勢非常的高,比如青藏高原,比如新疆崑崙山一帶,平均海拔達到好幾千米,是地球上最高的地方,而世界的其它地方就沒這麼幸運了,地勢都相對較低。所以這場大洪水中,中國人倖存下來的比較多,世界其它民族倖存下來的就很少。所以這一輪中華文化中保留了大量的史前文化,像陰陽五行、周易八卦、中醫風水、河圖洛書等等等等,可以說中華文化延續了史前文化,是在史前文化的基本上發展起來的,是高維度的文化,所以神秘莫測,現代人類科學根本研究不明白,因為和現代人類科學走的是完全不同的發展路線。

在遠古時期,地球上更高維度的時空是開啟的,也就是說人間連接到其它維度的時空大門是開著的,周天是相通的。那時候人間處於半神半人的狀態,很多有能力的人可以自由穿越到不同維度的時空中去,這一點《山海經》中有大量記載。《山海經》中記載的就是更高維度地球的情況,並不只是人類時空的情況。

中華文化中的周易八卦、中醫風水、河圖洛書等等,現代人覺得高深莫測、無法理解。而在上古時期,這些卻是很輕易被理解、普遍被接受的。

因為那時更高維度是開啟的,而這些上古文化就是高維度文化,不跳出人類時空維度的限制是無法真正理解的。

就像盲人識日一樣,天生就瞎眼的人,從來沒見過太陽,摸又摸不著,看又看不到,如何理解太陽?他只能把太陽想像成臉盤或蠟燭,想像成他能摸得著的東西。我們人類站在我們的這個時空維度內去理解高維度的事物也是同樣的道理,是無法理解的,無法建立這個概念。

自從人間與高維時空斷開連接後,人類就被死死困在了我們這個三維時空之中,人體的高維度部分也休眠了,我們被困在了這個肉體部分之中,上古人神同在的時代就宣告結束了。所以從這以後,人類失去了高維度思維,人的頭腦中再也無法建立高維度的概念,也就理解不了這些神秘的高維度文化了,上古人神同在的歷史也就成了神話傳說。那上古人神同在的時代是如何被終結的呢?這期間發生過什麼大事?下面我們就來聊一聊這個話題。

前面我們解讀過不周山。不周山是人類時空與更高層時空大周天循環上的重要穴位、關卡。原來叫周山,周天循環之山,被撞斷後才叫不周山。在不周山還沒被撞斷時,人類時空與更高維時空是相通的,地球的高維時空之門是開啟的,可以自由出入,這也造成了上古地球上人神同在的局面,奠定了中華文化中的高維度文化基礎。

不周山被撞斷後,人類時空與更高層時空的大周天循環就斷開了,雖然女媧把時空的漏洞給補好了,但人類時空與高層時空的連接從此就斷開了,人類不能再隨意出入不同的時空之中。人體與自然體是對應的,人類時空與高維時空的大周天斷開後,人體的大周天循環也斷開了,高維度的人體部分也因此進入了休眠狀態,人類就被困在了最低維度的肉體之中。

但人類通過修煉,返本歸真,能夠重新把周天打通,喚醒高維度的人體部分,進入到高維時空之中去。道家修煉通周天時,得先沖關,衝破那幾個關鍵、不通的關卡,才能把周天重新打通。而在遠古人神同在的時期,在共工撞斷不周山之前,人體的大周天循環可能本來就是通的。那時高維度的人體是處於激活狀態的,人類都能夠自由穿越在不同維度之中,具備超越肉體的超能力。所以這一切從共工撞斷不周山後,就被改變了。共工為什麼要撞斷不周山?這個將在後面的文章中和大家詳細探討。除共工撞斷不周山外,顓頊時期還發生了另一件大事,就是顓頊絕地天通,徹底斷絕了人間與另外時空的連接。

《尚書》、《國語》等古籍中都記載了顓頊絕地天通的故事。說在上古時期,高維度的生命能夠隨便下到人間,呼風喚雨,而地上的凡人,也能夠通過天地的連接隨便上到天上去。慢慢的,地上就出現了人神雜糅的情況,人和神混雜在一起,人對神不再敬了,天地間的秩序被打亂了。那時人間便經常出現神魔大戰的情況,人間被攪得天翻地覆。像水神共工來人間作亂,與顓頊爭奪皇位,就差點就毀滅了人類。還有黃帝時期,九黎部落的蚩尤經常召來風神、雨神等到人間幫他作戰,把人間攪得雞犬不寧,天下大亂,最後被黃帝給滅了。黃帝也是藉助更高層神仙的力量,像西王母、九天玄女,還有應龍、旱魃等,才打敗了蚩尤。所以說神仙打仗,凡人遭殃。尤其是共工撞斷不周山,高維度的人體部分休眠後,人類就徹底失去了超能力,也不能再自由的穿越時空了,變得非常的脆弱無能。所以,為了保護脆弱的人類,顓頊便命令重、黎兩個人將天地間的連接給徹底的斷開了,並重新建立了天地間的秩序,將人間給徹底的隔離、保護了起來。

從這以後,人間就被特殊的保護著,人類時空就與其它的宇宙時空給徹底的隔離開了,另外時空的邪魔、神仙等,無法再隨便進入人間作亂,他們必須投胎人體後,才能以凡人的樣子,以肉體凡胎的形式進入到人類時空中來。與此同時,人類也被完全鎖進了最低層的三維時空之中,被困在肉體之中,直到現在。上古人神同在的時代宣告結束了,中華文明開始步入了人文時代,發展出凡人的低維度文化。所以共工撞斷不周山與顓頊絕地天通,是我們本次中華文明發展史上的兩件劃時代大事。

《山海經》中記載的那些上古帝王在死後埋葬在什麼山上,那其實不是人間的山,是位於地球其它維度之中的山上,但與人間的山是對應一體的,就像高維的人體與肉體是對應一體的一樣,所以在人類時空的山上找不到他們的墳墓,因為相隔了維度。

還有傳說中的仙山,蓬萊、方丈、瀛洲等,都在地球上,但不在人類時空中,而是位於地球其它維度之中的。古書中記載說,蓬萊山在渤海之中,現代人認為是胡說,因為渤海中根本沒有山。但是從山東省蓬萊市入海口進入到渤海之中,如果能夠進入到更高維度的話,就真能到達蓬萊仙山,也能看到扶桑神樹。蓬萊山就位於那裡的高維度之中的,如果進入不了高維度,那麼就只能看到一遍茫茫大海,什麼也沒有。就像中醫在人體中畫出了無數的脈絡,但是解剖人體時卻根本找不到這些脈絡,就是因為相隔了維度。

古籍中還常記載說,某些凡人進入到深山裡,或不小心掉到哪個山洞中,突然間就進入了另一個神奇的世界,一個美麗的世外桃源,完全不同於人間。後來回到人間後,發現人間已經過去了很多很多年,等他再想去那個地方時,那個地方卻不存在了,再也找不到去的路了。這就是他偶然間誤入到另外維度的時空中去了。在一些深山等人跡罕至的地方,與另外維度的時空可能還有一些連接,但不是一般人能夠隨便進入的,得有這個特殊緣份的人才能偶然進入。

顓頊絕地天通後,結束了上古人神同在的時代,中華文明慢慢步入了人文時代,開始發展出低維度的人類文化,神跡的展現便相應越來越少、越來越隱蔽,但是在整個歷史過程中,神跡從來都沒有消失過,直到現在。

人類時空被神默默的守護著,為最後要發生的宇宙大事作著系統的安排和鋪墊,等待著宇宙最重要時刻的到來……歷史上所發生的這一切到底有什麼目的與安排?請看我們後面的文章。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