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首次國際訪問 空軍2號罷工(圖)

發表:2021-06-08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和瓜地馬拉總統亞歷杭德羅.賈馬泰(Alejandro Giammattei)在瓜地馬拉城文化宮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
賀錦麗抵達瓜地馬拉,開始其上任後的首次國際訪問,但其出行並不順利。圖為2021年6月7日,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左)和瓜地馬拉總統亞歷杭德羅.賈馬泰(Alejandro Giammattei,右)在瓜地馬拉城文化宮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JOHAN ORDON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入住美國白宮後的第一次外事國際訪問已經展開。週一(6月7日),她抵達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Guatemala),這是她出訪以確定湧入美國的、劇增的「移民根本原因」之行的第一站。

賀錦麗於瓜地馬拉當地時間下午6點18分降落,一條L形紅地毯迎接了她。瓜地馬拉外交部長佩德羅.布羅洛(Pedro Brolo)和美國駐瓜地馬拉大使威廉.波普(William Popp)在她下飛機後與她見了面。

賀錦麗的首次國際出訪在開始時並不順利,其行程因飛機故障而被推遲,並且最終不得不放棄使用她的專機空軍2號,而換乘其它飛機。

發言人西蒙.桑德斯表示,技術原因僅僅影響了時間安排,但「沒有直接的安全問題」。

「在前往瓜地馬拉城的專機從安德魯斯聯合基地起飛後不久,空軍二號機組人員注意到起落架沒有按預期回放,這可能會導致進一步的機械問題。」桑德斯在白宮新聞發布會上說。

「雖然沒有立即出現安全問題,但出於謹慎考慮,他們返回了安德魯斯聯合基地,在那裡他們擁有解決問題所需的所有零件和機械裝置。」

「乘客登上了備用的C32號,這是一架空軍波音改裝757飛機。」

賀錦麗計畫在瓜地馬拉城度過一天,然後前往墨西哥進行她系列訪問的第二站。

週一晚上,瓜地馬拉總統亞歷杭德羅.賈馬泰(Alejandro Giammattei)將接見她,他曾在Zoom(視頻)會議上表示,賀錦麗「沒有退縮,這很好,她很坦率」。

「我們不在硬幣的同一面(對於移民問題,我們意見不一致)。很明顯。」他補充說。

後來賈馬泰進一步解釋指出,雙方都意識到了存在的移民問題,但對於形成問題的原因看法不同。

他說:「我們就移民危機的『什麼』達成了一致,那包括一些事情。」「我們對『怎麼』沒有達成一致。」

拜登的委託,賀錦麗在解決湧入美國的移民大幅上揚、甚至形成移民危機的重大問題上擔任了主要角色。5月7日,她與墨西哥總統安德烈斯.曼努埃爾.洛佩斯.奧夫拉多爾(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就「移民的根本原因」進行了虛擬對話。

拜登曾表示他打算訪問邊境視察,然而,儘管有來自兩黨的聲音敦促他盡快成行,但是遲至今日他仍然沒有宣布具體的旅行計畫。

美國正面臨大量跨越南部邊境的移民危機,尤其是無人陪伴的未成年人(非法)移民。根據海關和邊境保護局收集的數據,今年4月份在美國邊境線上有超過178,000人試圖越境。報告顯示,到今年年底,將有史無前例的117,000名兒童移民進入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