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勇二十大躋身政治局?女兒應菁菁仕途曝光(圖)

發表:2021-06-06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曝應勇的女兒應菁菁擔任浦東新區塘橋街道黨工委委員、辦事處副主任。(圖片來源:網路)
網曝應勇的女兒應菁菁擔任浦東新區塘橋街道黨工委委員、辦事處副主任。(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6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去年疫情肆虐湖北期間,「臨危授命」被調到湖北出任省委書記的應勇,屬於習家軍,被指仕途上升趨勢強勁,有望在中共二十大升入政治局。應勇女兒應菁菁仕途被社交網站曝光,引起關注。

應勇的女兒應菁菁的仕途被社交媒體曝光。經查閱官網顯示,應菁菁,女,1985年3月生,漢族,研究生,教育學碩士,2009年7月參加工作,2014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歷任浙江省政府外辦歐洲非洲處副主任科員;上海市政府外辦歐非處副主任科員;市政府外辦歐非處(友城辦)主任科員;陸家嘴街道辦事處組織人事科主任科員;陸家嘴街道辦事處團工委書記。現任浦東新區塘橋街道黨工委委員、辦事處副主任。

 

 

 

據陸媒報導,湖北省人代會5月30日決定,代理湖北省長不到一個月的王忠林正式「去代轉正」,接棒王曉東,成為中共官場主政一方的地方大員。

去年2月武漢疫情肆虐的時候,湖北官場發生重大變動,上海市長應勇空降任湖北省委書記,山東省濟南市委書記王忠林任武漢市委書記。今年5月初,王忠林升任湖北代省長。

時評人士岳山刊文分析,中共有專家曾說抗疫創造了多少多少GDP,說的不是良心話,卻是大實話。中共政府和某些有背景的人借疫發大財,而官場也有不少人借疫陞官。這是近兩年火熱的一個潛規則。其中王忠林的情況就屬於「借疫升遷」。

海外大外宣《多維網》今年5月發表分析文章指,已64歲的正部級官員應勇,在明年中共二十大上進入中共政治局將是大概率事件。

公開資料顯示,應勇1957年11月出生,浙江人,出身政法系,官至浙江高院院長。他在浙江任職期間與習近平曾共事,並在2007年習調任上海之後也轉任上海,任上海市高級法院黨組書記、院長。習近平入主中南海後,2013年4月,應勇出任上海市委常委兼組織部長,一年後兼任副書記(後卸任組織部長),並於2016年9月兼任常務副市長。2017年1月在中共十九大前,應勇出任上海市長。

自由亞洲電臺高新的文章也認為,現任湖北省委書記應勇,因為是習近平舊部,「臨危授命」被調到湖北抗疫,其仕途上升趨勢強勁。「浙系」代表人物應勇出現在二十大新一屆政治局委員名單裡是大概率的事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