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綁架事件是真是假 總統也被綁架?(圖)

發表:2021-06-03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聲稱遭到外星人綁架的來自世界各地,不分人種性別
聲稱遭到外星人綁架的來自世界各地,不分人種性別。(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各地有不少人自稱曾經遭到外星人綁架,其中最出名的一位是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他曾經自爆,被外星人用超大飛船載到另一個星球,還和外星人交談過。以總統之尊談到外星人綁架事件,引起嘩然,被外星人綁架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2007年7月16日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伊柳姆日諾夫,在半島電視臺訪談自爆,10年前曾經被外星人綁架。

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伊柳姆日諾夫:「我在莫斯科公寓被綁架到一艘太空船上,我們前往某個星球,之後我請他們送我回來。」伊柳姆日諾夫回憶,他被綁架了約一天之久,搭乘超大飛船,被外星人送到很遠的地方。他表示:「外星人心意相通、視野相通等等,我跟他們交談過,我明白我們在這世上並不孤單。」

伊柳姆日諾夫是目前聲稱,遭到外星人綁架的人之中最出名的一位,身為一國之君,大膽坦然地說出和外星人交手的過程,也為幽浮議題增添幾分可信度。

對此,作家雷德芬:「伊柳姆日諾夫聲稱,他被身穿黃色服裝的外星生物帶到不明飛行物上,基本上還參觀了綁架他的不明飛行物。」他還說:「因此有人說也許外星生物綁架他,就是希望他會公開他的故事,讓更多人知曉不明飛行物現象的存在。」

但也有人持懷疑觀點,作家多蘭:「這是他的說辭,這個說辭荒謬到不可思議的境界,可是問題是這個人是位成就斐然的人物。」

專家分析這些綁架事件中,有些情節是一致的或是重複發生。美國大學博士永恩:「有些提到遭到癱瘓,許多人提到時間流失,有些人會失去大量時間。」

作家傑克伯:「這是全球現象,世界各地都有人寫信給我,訴說他們遭到綁架的情況,這跟哪個國家沒關係,而是和身為人類有關係。」

1999年國際外星人調查組織展開最大規模研究,調查自稱被綁架人士的特徵,結果有驚人發現。這些研究同時顯示,很大一部分遭到綁架的人擁有深色或綠色眼睛,如同那些擁有RH陰性血型的人。

國際外星人調查組織主任蒙多德:「RH陰性和綠眼珠奇怪之處在於它們皆為突變都很罕見,RH陰性約佔世界人口的15%,綠眼人士則佔世界人口2至3%,不過自稱接觸過外星人的人中,幾乎50%是深色或綠色眼珠。」

自稱遭外星人綁架的人,身上甚至留有不明烙印。

外星研究學者:「我們在這些被綁架人士身上找到其中一個東西,就是外星人會在他們身上留下像指紋一樣的東西,當外星人碰觸他們,會在他身上以指紋形式,或長指形式留下皮下痕跡,這裡就是其中一例烙印在皮下組織裡,真的是印在皮膚裡洗也洗不掉,用任何溶劑也徒勞無功。」

聲稱遭到外星人綁架的來自世界各地,不分人種性別,這些故事究竟是真是假,科學家希望用科學驗證找出真相。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