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立法生效 保護女子體育禁止變性人(圖)

發表:2021-06-02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共和黨籍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再次勇敢站在維護傳統價值的前沿,他在6月1日(週二)簽署了《女子體育公平法》(Fairness in Wowen's Sports),令該法案生效,以確保佛州的體育比賽中禁止跨性別女性(變性人)來和正常女子競爭,保護女性運動員的權利和機會。

6月1日上午,德桑蒂斯州長在位於傑克遜維爾(Jacksonville)三一基督教學院(Trinity Christian Academy)舉行《女子體育公平法》簽署儀式。三一基督教學院是含有從學前到12年級的私立學校。

身後簇擁著多名少女運動員,德桑蒂斯州長說:「當我們進行體育比賽時,我們將基於生物學,而不是基於意識形態,該法案根據一個學生出生時的官方出生證明來定義學生的生物性別。

「作為我們今天簽署的法案的一部分,我們不僅要確保女性有機會獲得最高水平的獎學金和競爭力,我們還要制定法規來切實維護任何女性運動員的權利,她們可能會受到歧視。」

該法案賦予了遭受歧視的女運動員的「民事救濟權」,並且還賦予學校和運動隊針對違反該法律的賽事提起民事訴訟的能力。

極左民主黨人和極左團體指責德桑蒂斯和共和黨人對變性人有歧視。「全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威脅要取消在佛州的賽事。2017年,NCAA取消了北卡羅來納州的賽事,因為北卡州通過了一項類似的法案。

德桑蒂斯對NCAA給予了堅決回應,他說到:「在佛羅里達,我們做對的事情。我們挺身而出,面對那些公司。他們不能左右佛州的政策。我們將挺身面對象NCAA這樣的團體,他們認為他們應該能夠左右各州的政策。

「不會在這,永遠不會。」

在簽署儀式後,德桑蒂斯州長也在社交媒體上貼出告示說:「《女子體育公平法》將使佛羅里達州的婦女和女孩有能力在公平的競賽場上競爭。這將有助於確保在未來時間裏為女運動員提供諸如大學獎學金之類的機會。」

佛羅里達州議會曾於今年4月通過了一項措施,禁止變性人運動員參加女子體育比賽,因為生物男性比女性具有顯著的身體優勢,這種比賽對女運動員是不公平的。

支持該法案的共和黨籍州參議員凱莉.斯塔格爾(Kelli Stargel)指出:「我們都知道男人比女人強壯。」

針對一場有變性人參加的女子體育賽事,斯塔格爾議員說:「當你看那個視頻時,很明顯,那個女人,那個參加比賽的變性女人,或者自我認同的女人,在比賽中的表現與其他人大不相同。它在生理上是不同的。男人更強壯,他們的肺活量更大,肌肉更強壯。」

代表變異人(LGBTQ)權利的「人權運動」組織(HRC)威脅要對佛州的《女子體育公平法》提出法律挑戰,他們認為該法案妨礙了變性者的權利。

德桑蒂斯對此明確表示,跨性別女性並沒有被禁止參加體育比賽,他們可以去和他們出生性別相同的運動員去競爭。

迪桑蒂斯在6月1日的簽署儀式還說到:「我們認為,維護這些比賽的誠信,保護這些機會是非常重要的。我可以告訴你,在佛羅里達州,女孩子們參加女孩的運動競賽,男孩子們參加男孩的運動競賽。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們要讓這成為現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