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高官:對拜登兒子 還有很多要來(圖)

發表:2021-06-01 1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喬·拜登(Joe Biden)和他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左)
川普政府時期的白宮辦公廳主任的評論意味著,正在接受FBI調查的亨特·拜登的麻煩遠未結束。圖為喬·拜登(Joe Biden)和他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左)。(圖片來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哪兒?川普(特朗普)白宮時期的一位高級官員表示,未來公眾將聽到更多關於喬·拜登(Joe Biden)兒子的消息。

前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在上週接受「極新聞」(Newsmax)採訪時談到了他對拜登家族商業交易的瞭解。

「我可以告訴你,還有(關於)亨特·拜登的更多事情要出來。」梅多斯告訴主持人格蘭特·斯廷奇菲爾德(Grant Stinchfield)。

「令人驚訝的是,喬·拜登和亨特·拜登實際上有交換條件(去做什麼事),但卻指責川普總統批評他利用其影響力去為他的家族牟利是不準確的。」

梅多斯補充到:「而現在,我們所看到的可能是當時的副總統喬·拜登引發的真實的影響力兜售。」

梅多斯的話是對「紐約郵報」的報導的回應。該報導指在一個筆記本電腦中的更多資料據信屬於亨特·拜登,表明可能在2015年、他的父親喬·拜登擔任副總統時在華盛頓特區的一次晚宴上會見了他的烏克蘭、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的商業夥伴。

拜登上任已有4個多月了,他在2020年競選期間表示,他從未討論過兒子的國際商業交易,並否認從外國拿過任何錢。

在選舉週期之前和選舉期間,亨特·拜登與外國的商業交易等成為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及其盟友抨擊老拜登的主要目標。事實上,亨特·拜登在一家烏克蘭天然氣公司的角色在2019年的爭議鬥爭中是關鍵因素,而那場鬥爭被美國民主黨發動的對川普的第一次彈劾打斷並強行終止了。

在2020年競選期間,據稱屬於小拜登的筆記本電腦和硬碟成為頭條新聞。其上的內容包括有關他個人生活和商業往來的海量資料,其中也包括小拜登同中共政府打交道的信息。

現年51歲的小拜登從未否認過這臺筆記本電腦的真實性,他甚至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次採訪中承認它「肯定」可能是他的。小拜登也從未直接處理過似乎是他在2019年4月12日簽署的計算機維修發票。

筆記本電腦已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沒收了。2020年12月,亨特·拜登透露聯邦調查人員正在梳理他的稅務事務。

2021年4月,小拜登表示,他「完全配合」調查,並堅稱他「100%確定」他將無罪。「我所能做的就是在這個過程中合作和信任。」老拜登的兒子補充說到。

然而,梅多斯的評論表明亨特·拜登的麻煩還在後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