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廣告急?中南海派團隊救急 呈「陽」數量不斷(組圖)

發表:2021-06-01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接種 廣東 中南海
一名環衛工人正在接受中國國家生物技術集團研發的疫苗。示意圖。(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疫情嚴峻,廣東省已淪為重災區。其中廣州出現印度變種病病毒,深圳出現英國變種病毒。廣州多區已實施封閉管理,部分市內交通停駛,航空業也受衝擊。最新消息顯示,廣州市31日已叫停疫苗接種;中南海也緊急下令成立專家小組趕赴廣東救急,但疫情仍在快速擴散。

中南海派團隊救急 疫情仍擴散

據《廣州日報》報導,廣州政府於5月31日新聞發布會上公佈,即日起暫停疫苗的社會接種。廣州市副市長黎明通報,截止31日下午2時,廣州市一共檢測樣本304.93萬份,已發現陽性11例。隨排查範圍的擴大,陽性檢測的數量預計還會有所增加。

廣州市衛健委5月31日公佈4起本地個案的詳情,患者均為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同住在荔灣區海南村。

稍早有消息傳出,荔灣區進行檢測時一度出現混亂場面,數以萬計民眾在街上等候,引發群聚。

5月31日下午,中國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新聞發布會。會上,中疾控研究員馮子健介紹,近期在廣州、深圳發生的本土疫情均是超強變種病毒。比如,深圳本輪疫情為英國變種病毒、廣州廣州本輪疫情為印度變種病毒,這兩個病毒的傳播能力都比以前有所增強。

中國國家衛健委發言人雖然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已派出工作組,赴廣東指導疫情處置工作,但迄今,廣東疫情仍在持續擴散,廣州本輪疫情的源頭,官方也沒有說明。

目前,廣州政府已宣布,從5月31日晚間10時起,必須持有綠色健康碼及72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方可離開廣州市;離開廣東省的小型汽車司機及乘客也要持有檢測陰性證明。

受疫情影響,廣州白雲機場已有超過500航班取消。

在疫情熱點廣州荔灣區,政府要求區內上百萬人2天內完成核酸檢測。 5月31日,荔灣區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即日起對白鶴洞街、中南街全域實施封閉式管理。荔灣區4地升級為中風險地區,實施封閉管理,所有人員以居家為主,每戶丶每天限1人外出購買生活必需品外,區內關閉娛樂場所丶文體場館,餐廳禁止堂食,學校暫停實體課。

市交通運輸局則指,重點區域涉及7個地鐵站,將採取「只出不進」的措施,區內83條公車線停駛,亦禁止的士和網約車運營等。

6億中國人接種疫苗 專家警示

儘管中國官方表示這波疫情的傳播能力比以前增強並加以防範,但同時也強調接種國產疫苗的「成績」。

中國國家衛健委公佈的數據顯示,截止5月28日,中國累計報告接種武肺疫苗超6億劑次。中國工程院院士、呼吸病學專家鐘南山也說,到2021年底,中國疫苗接種率會達到80%。

但美國陸軍研究所前病毒學研究員林曉旭博士提醒大陸民眾,中國疫苗不良反應的監測結果不透明,統計報告也很籠統,政府現在是利用民眾的恐慌大力推銷疫苗,安全性令人懷疑。

稍早,海外媒體《大紀元時報》也曝光一份河北疾控中心於4月「河北省XG(新冠)疫苗AEFI(反應)分析」報告,內容顯示,截止4月底,當地有9人注射疫苗後死亡。此外,自2020年12月2日至2021年4月30日,該省共接種疫苗11900189劑次,其中不良反應病例1542例,嚴重不良反應35例。這一數據比中國疾控中心報告公佈的不良反應數據多出4倍。

但中國境內卻沒有類似的消息見諸報導,唯有大陸民眾在網絡爆料,不過消息也會很快遭到封鎖。

“河北省XG(新冠)疫苗AEFI(反应)分析”报告
截止4月底,河北當地有9人注射疫苗後死亡。(圖片來源:大紀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