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叔的預言:將有聖王來世間(圖)

發表:2021-05-27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尚
老叔10歲時,就出家當了和尚,在廟裡修行好多年。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的本家老叔10歲時,就出家當了和尚,在廟裡修行好多年。文革時廟被紅衛兵拆了,老叔被迫還俗。可是,回家後不能幹什麼活,就在村裡這家走走,那家看看。嘴裡時常念叨:「聖王要來傳法時,你們千萬別落下。」可是沒人聽他的。

父親怕他惹事,就說:「你走吧,咱家成分高,要惹出什麼事來,一家人都要受牽連。」可老叔就是不走。

一天,我老叔說要走,說他師父接他來了。臨走前,他問哥哥:「你們想不想見觀音菩薩?」

哥哥一聽,能見觀音菩薩?這可是大事,就說:「想見。」

「你想不想見死去的母親?」哥哥說:「想見。」一旁的父親沒說啥,覺得這孩子修行幾十年,敢說這話,看來有點本事。這時我老叔說:「你們把屋裡打掃乾淨,把窗簾遮嚴實了,別露出金光,讓外人看見。把侄子都叫來,我把觀音菩薩和母親請來你們看看。」

晚上,全家人都齊了,我老叔點燃一柱香,插到米碗裡,讓全家人都跪下,他也跪下,嘴裡開始唸唸有詞。這時,突然屋子裡白光一片,如同白天,牆上清晰顯出觀音菩薩形象,莊嚴殊勝。

他父親有些害怕,趕忙說:「快送走,快送走。」我老叔又唸唸有詞,牆上觀音菩薩消失了。之後,我老叔又唸唸有詞,牆上又出現了母親的形象,只是光淡淡的,是很小的一團光亮,母親出現時,我老叔沒跪,他站著。那年月沒有人敢信神,都是破四舊立四新,一家人親眼看見了死去的母親和觀音菩薩,震驚不小。這信息也很快悄悄在家族中傳。

接著,我老叔說:「將來有一個聖王要來世間傳法,我是趕不上了,我得跟師父回去,你們千萬記著,別錯過機會,這是最後一次傳正法,讓侄子和家族人到時別落下。」老叔叮囑再三,幾天後再沒見到他。

現在想來,老叔之所以讓觀音菩薩顯靈,和母親顯靈,也是不得已的事,其目地是讓全家人能相信他說話的真實性,相信神佛的存在,能夠在聖王傳法那一天別錯過機緣。

關於聖王傳法這事,釋迦牟尼在經書中曾說過。據佛經《法華文句》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慧琳音義》卷八說:「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優曇婆羅花
優曇婆羅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當年,釋迦牟尼佛曾對弟子們提及轉輪聖王和優曇婆羅花。當祂帶領眾弟子修行時,曾有位弟子問師尊:「可不可以像世人一樣在世俗中修行?」答曰:「那要等到轉輪王下世的那一天」稍頓片刻,又接著說:「這個轉輪聖王的能力是十分廣大的,……到時候,你們切莫錯過萬古機緣。」

一次,眾弟子聆聽完釋迦牟尼佛說法後,女弟子蓮花色恭敬地問:「世尊,您說將來有轉輪聖王要下世傳法,到時候人們不知道怎麼辦呢?」佛陀開示:「到時候會有一種花叫做優曇婆羅花在大範圍開放,能提示人們轉輪聖王駐世傳法度人了。」

釋迦牟尼見眾弟子還想再聽下去,就進一步解說:「此花不是人間的花,他就如同轉輪聖王的一種瑞相一樣。不同的佛有不同的表象,這種表象是一種瑞相,為的是預示著這尊佛要來到某個地方傳法,度化眾生。此花的莖細若雨絲,花開的很小。雖然看似柔弱,但是他可以開在根本不可能開的地方。這種花在人間三千年開放一回,而在別的道(空間)中得更長時間才能開放一次,即使在別的道,遇到轉輪聖王都是非常非常殊勝的事情呀!好好積累你們的善根功德,我也會陪伴(護佑)著你們,直到你們遇到聖王為止。你們若能得到轉輪聖王的進一步度化,我也為你們欣慰。」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