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海上軍演跨17時區 震懾中俄(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5-25 0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7月6日,美國尼米兹号(USS Nimitz CVN-68)与里根号(USS Ronald Reagan CVN-76)航母群在印太區作業。
2020年7月6日,美國尼米兹号(USS Nimitz CVN-68)与里根号(USS Ronald Reagan CVN-76)航母群在南中國海執行任務。(圖片來源:美国太平洋舰队Flickr/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1年5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中國編譯報導)據《Military》網報導,美國將舉行有史以來最大型的橫跨17個時區的海上軍事演習,充分展現美國海軍調動全球海上軍事力量的能力,威懾中共俄羅斯

文章介紹,軍演將跨越17個時區,包含太平洋和大西洋。旨在測試這些軍種在準備與中俄發生衝突時的遠距離協同作戰實力。屆時,航空母艦、潛艇、飛機、無人船和約25,000名軍人都將參加,美國、非洲、歐洲以及太平洋地區的水手和海軍陸戰隊將加入其中。

美國艦隊司令克里斯托弗·格拉迪(Christopher Grady)海軍上將告訴《Military》,“LSE不僅僅是訓練,它還利用了多個海軍部隊的綜合戰鬥力,可以在全球有爭議的環境中跨所有領域共享傳感器、武器和平台。”

他補充說,該演習是系列演習中的第一項,“演習將繼續推動,這意味著成為一支不可超越的海上軍事力量。”

在針對中東的數十年任務之後,海軍海軍陸戰隊正在更加緊密地合作。隨著中俄之間爭奪影響力的競爭不斷加劇,海軍正在將其重點從主要的基於地面的反恐怖組織鬥爭轉移到遏制侵略。

克林根史密斯(Tabitha Klingensmith)中校說,36個單位將實地參加大規模演習,50多個單位將遠程加入。人員將包括海軍陸戰隊三支遠征軍以及海軍第二、第三、第六、第七和第十艦隊的水手。

儘管美國在太平洋沿岸等曾舉行過大膽的海軍演習,但克林根史密斯說,活動的範圍和復雜性都在增加。海軍作戰司令官邁克·吉爾迪(Mike Gilday)稱即將進行的大規模演習是這個時代最大的海軍訓練活動。

“這是因為將現場和虛擬參與者結合在一起擴大了演習範圍,超越僅進行現場演習所能達到的水平,”克林根史密斯說,“ LSE 2021將使用類似您在虛擬視頻遊戲環境中看到的技術,通過虛擬鏈接全球各地的命令和單位來擴大參與者的數量,從而增加真實和合成玩家的數量,以更好地複制現實中海軍和海軍陸戰隊將來可能遇到的情況。”她補充說。

參與的海軍和海軍陸戰隊將測試他們可能與中共發生衝突時可能遇到的幾個場景,如將測試水手和海軍陸戰隊進行分佈式作戰的能力;遠征先進基地行動;在有爭議的環境中進行濱海作業;在有爭議的環境中進行指揮和控制。

格雷迪說:“LSE 2021很重要,因為我們將在大規模學習中運用這些經驗教訓,以進一步促進我們在全球所有領域的同步、一體化運營的運用,以確保我們在高端戰鬥中保持具有優勢的海上力量。”

海軍和海軍陸戰隊正在最後確定演習的細節,但克林根史密斯說,他們計劃至少合併一個無人駕駛平台-自主濱海連接器,這是一種水面艦艇,可以提供從岸到船的後勤支持。

她說,傳統上這本應是海軍任務,但在演習中將由海軍陸戰隊指揮和控制。2021年指揮官戴維·伯傑(David Berger)更新了海軍陸戰隊計劃,要求與海軍合作探索發展“沿海機動小隊”,以操作未來的輕型兩棲戰艦

據法新社報道,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上週出席北極圈八國外長北極會議(Arctic Council)集會時透露,拜登普京可能在數星期內會面。因此也不排除美國此時進行大型軍演是在向俄羅斯強調美國是全球秩序的主導。

近年來,普京將俄羅斯北極地區列為首要戰略地點,下令在當地進行軍事基礎建設投資,並開採礦產,但也加劇與北極會議成員國的緊張。俄外長拉夫羅夫17日警告西方國家,勿爭奪北極主權。

布肯林則重申,美國希望與俄羅斯建立更穩定及可預測的關係,但若俄方採取魯莽及侵略行動,針對美國及盟友的利益,美方將會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