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通報寶馬撞人10死傷 32歲男真容疑曝光(組圖)

發表:2021-05-23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連 車禍 5死
截至目前,該案造成5人死亡,5人受傷。(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1年5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太可怕了!遼寧省大連市22日一輛黑色私家車在行駛期間,突然衝向人群導致5死5傷。大連官方23日召開記者會,指涉事司機劉姓男子是因投資失敗才產生報復社會行為。隨後,涉事司機真容疑似曝光並引發討論。

事發在5月22日上午11時47分許,劉男駕駛黑色私家車,行經大連唐山街與五惠路路口時,見紅燈亮起後,突然狠踩油門加速到時速108公里,猛力衝撞前方綠燈過斑馬線的行人。從現場畫面可見,劉男車輛當時撞飛多名路人,之後劉男一路逃逸。

相關交通事件引發社會震驚。不少網友在微博留言驚嘆,「5月22日好幾樁大事發生,雲南青海地震、兩大院士逝世、馬拉松21人遇難、大連轎車撞人5死5傷。」「知道白銀這個城市,第一次是因為時隔二十多年的特大系列殺人案,具體案情披露比驚悚片還要驚悚幾百倍都不誇張;第二次是今天(22日)這麼短時間、遇難人數達到特大事故標準。」

截止23日晚間9時許,相關消息登上微博熱搜榜第7名,關於「 大連轎車撞人逃逸案致5死5傷」的標籤吸引了4301.4萬人閱讀、3751人留言。

隨著這起事件的持續升級,大連市政府新聞辦公室5月23日緊急召開新聞發佈會,並由大連市公安局副局長曲波通報大連「5·22」案件有關情況。

通報指出,涉事男子劉某,出生於1989年,是一名職業理髮師,5月22日11時40分許,他駕駛遼B63NE6黑色轎車,沿中山區五惠路由西向東行駛至勞動公園北門人行過道斑馬線處,將多名行人撞倒後,繼續行駛至五惠路與解放路交會處追尾一輛大貨車,隨後棄車逃逸。截至23日早8時,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其中4人當場死亡,1人經送醫搶救無效死亡,另有5名傷者正在醫院治療。

另據《上游新聞》報導,劉某疑似為大連一家名為「銘造型」理髮店的技術總監。在該理髮店公眾號的一篇文章中,該理髮店名為「King」的技術總監,與網傳劉某照片長相相似。

大連 車禍
《上游新聞》報導,劉某疑似為大連一家名為「銘造型」理髮店的技術總監。(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目前大連公安局強調,劉男並未酒駕也未受藥物影響,開車時頭腦相當清楚,主要是投資失敗讓他無法接受事實,因而決定報復社會,已經依照危害公共安全罪嫌偵辦。

事實上,對於官方這次通報中的說法,民間普遍表示在大陸發生並不意外,網友們紛紛留言,「以後還會越來越多,只不過最倒霉就是無辜人群,而你、我、他,以後都可能是這些無辜人群中一員。」、「這個爛社會,好處全部讓一小部分人得到了,大部分人都是奴隸,在底層沒有希望,賺不到錢,賺幾條命也值了。」、「很多人,都變成了行屍走肉罷了。」

也有網友指出,「這種事如果發生在國外,就會作為外國不如中國安全的證據而大加宣揚,但是,中國經常發生這種事,卻在第一時間被厲害國封殺,然後就等於沒有發生了。」

另有網友發帖吐槽說,「幸好車沒跑掉,要不然又是特斯拉剎車失靈。」、「肇事司機說: 我的爸爸是李剛。」、「公安: 原來是紅三代呀? 那沒事了。」、「咱們中國最安全!咱中國是世界上最最安全的國家!『躺平』後才明白自己超脫了。」

躺平是網絡新詞,指無論對方做出什麼反應,你內心都毫無波瀾,對此不會有任何反應或者反抗。近來中國網絡最常出現的「躺平主義」便是形容,年輕人不買房、不買車、不結婚、不生娃、不消費,維持生存最低標準,拒絕成為他人賺錢的機器和被剝削的奴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