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擊中電纜 道路驚見奇特「電光雨」(圖)

發表:2021-05-23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閃電  雷電 陰雨
俄羅斯聖彼得堡雷電劈中電線,出現了「電光雨」,路上行人十分驚愕。(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5月23日訊】俄羅斯聖彼得堡19日出現驚奇景象,有民眾在陰雨天時撐傘漫步在街頭,沒想到一道雷電恰巧劈中市內無軌電車(Trolley Bus)的電線,讓街上頓時出現一陣短暫的「電光雨」,驚險畫面全被路口監視器給捕捉下來。

網路上的一段影片顯示,在俄羅斯聖彼得堡退伍軍人大道(Veteranov Avenue)與科祖納街(Soldata Korzuna)的交叉路口,行人當時正撐傘行走,天空卻突然傳來轟然巨響,讓人當場嚇得跳起身,一道閃電直接劈在電線上,接著就是一陣巨大的火花傾瀉而下。畫面還可見到民眾嚇了一大跳,不由得放慢腳步,驚愕地看著眼前的奇特景象,直到回過神後才放慢腳步離去。

據悉,另有距離雷擊點一段距離的目擊者拍到巨大爆炸,直言「我之前從來沒看過任何像這樣的景象,真是嚇人又驚人」。所幸炸出的火花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事實上,聖彼得堡近日天氣狀況不佳,不僅面臨冰雹和暴風雨肆虐,甚至出現小型龍捲風狂掃。

雷電劈中無軌電車的電線後,強大的放電引發爆炸與火花,才讓街上出現「電光雨」的怪異場景。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