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變喪事 印度新娘婚禮後武肺發病暴斃(圖)

發表:2021-05-15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婚禮
印度新娘婚後6小時武漢肺炎發病身亡(圖文無關,示意圖片來源:SAM PANTHAKY/AFP/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1年5月15日訊】印度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一名毫無症狀,剛結婚6個小時的新娘因武漢肺炎發病暴斃,新郎還沒來得及換下結婚禮服,就不得不將新婚妻子的遺體送去火化,場景令人心碎。

5月8日,位於印度東北部比哈爾邦的蒙格爾縣(Munger)某地,年輕姑娘妮莎(Nisha Kumari)盛裝打扮,今天是她出嫁的大日子,她在親友的簇擁下等待著夫家的迎親隊。新郎庫瑪(Ravish Kumar)帶著婚禮隊伍中午時分來到新娘家,接走新娘後舉行婚禮儀式,一切都很順利,親友們也很開心,大家正在大開宴席為新娘新郎慶祝之時,新娘突發異狀感到不適。

之前沒有任何徵兆的新娘突然覺得頭暈發熱,親友們還沒意識到新娘患了傳染性極強的中共病毒,大家都以為是新娘太緊張出現不適狀況,便讓新娘獨自休息一會兒。沒想到新娘妮莎不但沒有緩解,而且狀況越來越糟糕,直接躺下後就再也沒有力氣起身了!

慌了神的親友們這才意識到新娘的病情很嚴重,她被緊急送到當地的醫療中心醫院,但是那裡的醫生不足,沒有醫生為妮莎診治,但親友們卻被告知,正在發燒的新娘很可能被感染了中共病毒,需要入院治療,於是新郎只好把新娘轉往巴加而布爾縣(Bhagalpur)的私人醫院求診。

但來勢凶猛的疫情讓印度所有醫院都人滿為患,私人醫院也是擠滿了病人,這時新娘妮莎出現了呼吸困難,急需要輸氧氣。親友四處求助,因病情嚴重最後終於被抬上了一輛救護車,在帕特納市(Patna)的一家醫院被戴上呼吸器,然而沒過多久,年輕新婚的她便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據稱,新娘妮莎從出現不適到離世還不到3個小時,讓本來還沉侵在歡樂氣氛的親友們措手不及!新郎更是不能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剛剛還和自己舉行婚禮的新娘,就這麼眼見著成了一具慢慢變得僵硬而冰冷的屍體。

喜事突變為喪事,新婚6小時後,還沒來得及把禮服換下的新郎不得不將妻子的遺體送去火化,場景讓人心碎。新郎庫瑪表示,「我不知道說些什麼,這太突然,只能說這就是我的命運」。死者新娘妮莎母親表示,女兒在舉行婚禮前還是很健康正常,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