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麵包師建議:這幾款麵包盡量少買(組圖)

發表:2021-05-08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麵包 奶油麵包
奶油水果麵包(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5月8日訊】早上一塊麵包,一杯咖啡,一個既營養又省時的早餐選擇,一塊營養均衡、口味香甜的麵包是開啟一天生活的鑰匙。

在美國、加拿大或澳大利亞一些有華人聚居的大城市,華人小夥伴們多喜歡選擇亞裔烘培店內的麵包,因為這裡的麵包味道不會太甜,口感不會太膩,品種豐富,適合華人的口味。但你知道嗎?有幾種麵包,內行的烘培師父自己都不會碰。原因是這些麵包口感味道雖好,但健康營養指數很低,內行人一般不會買。

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避雷」一下吧:

1、人造奶油麵包

奶油和奶油之間的差別其實很大。

奶油分為動物奶油和植物奶油,在麵包店看到的麵包一般使用的都是植物奶油。植物奶油,顧名思義,是從植物裡提煉出來的,因此價格會便宜很多。

所謂便宜沒好貨,植物奶油中沒有什麼營養,同時還有大量的反式脂肪酸,吃多容易長胖。因此不建議食用這樣的奶油麵包。

2、廉價水果麵包

水果麵包比較獨特,首先是取材,新鮮水果的取材就決定了它的價格不會便宜,同時,水果麵包的保存時間很短,放久了就會變質。

然而,有的商家就會使用含有防腐劑和添加劑的罐頭水果來代替新鮮水果,以此來降低麵包的成本。

那些吃起來異常甜蜜的水果麵包基本都是選用罐頭水果,一定要當心哦。

3、肉鬆麵包

如果一家麵包店裡沒有肉鬆麵包,那這家麵包店是不完整的。美乃滋配肉鬆簡直是人間美味,塗抹到麵包上,能使麵包提升幾個檔次。

但並不是所有肉鬆都是肉做的,有些肉鬆是通過肉鬆粉製作的,普通人從口感上根本分辨不出來。

但肉鬆粉製作的肉鬆並沒有什麼營養,且其中的添加劑對身體也不太好。

4、偽全麥麵包

雖然全麥麵包被公認為最健康的麵包之一,受到全世界減肥人士的青睞,但市場上一些打著全麥的旗號挂羊頭賣狗肉的麵包也不少,這些麵包其實與全麥毫不相關。

全麥麵包
全麥麵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些店家為了節省成本,會在麵包里加入焦糖色,使普通麵包的顏色和外形變得和全麥麵包一樣。

這些添加的糖分、油脂會讓麵包的口感更香甜,但卻和真正的全麥麵包差之甚遠。

沒想到吧,小小的麵包裡居然大有門道,小夥伴們記住了哦,遇到上面這幾種麵包請小心購買,麵包可真的是一整天好心情的開始呢。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