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運?12生肖就要使用這些顏色(圖)

發表:2021-05-06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生肖能夠各自使用最適合自己的顏色來開運
12生肖能夠各自使用最適合自己的顏色來開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人若想要開運,可以搭配能為自己帶來好運的顏色。接下來,小編就為各為介紹12生肖能夠使用什麼樣的顏色,來為自己開運。

一、生肖鼠、豬的開運顏色為「黑色」

生肖鼠和生肖豬的五行均屬水,而在顏色裡面,五行屬水的有黑色和藍色系。黑色本身帶給人一種典雅、尊貴、神秘的感覺,不論與其他什麼顏色相搭配,都很適合。若生肖鼠和生肖豬穿著一襲黑衣,在提升自身氣場的同時,還能讓異性的目光隨你而動。但黑色的能量場比較低沉,建議選擇「亮黑」色。

 二、生肖龍、狗、牛、羊的開運顏色為「金色」

生肖龍、狗、牛、羊分別代表辰、戌、丑、未四個地支,它們的五行均屬土,代表的顏色有金色、黃色等。而金色代表著陽光,象徵著明亮、智慧,為富貴色彩,具有優雅、穩定的氣質,這四個生肖想要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不妨用金色將自己裝扮得亮麗一些,會更有魅力。而且,金色也可以提高你的貴人運。

 三、生肖虎、兔的開運顏色為「綠色」、「青色」

生肖虎和生肖兔所代表的地支為寅和卯,五行屬木,代表的顏色為綠色。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給人一種清心、安閑的感覺。如果生肖虎和生肖兔多使用綠色,是有助於平和自己與他人的關係,增旺桃花運,對提升個人魅力也有很大的幫助。

四、生肖蛇、馬的開運顏色為「紅色」、「粉色」

生肖蛇和生肖馬所代表的地支為巳和午,五行屬火,代表的顏色為紅色、粉色等。紅色充滿了生命力,特別適合生肖屬蛇、馬的朋友,這兩個生肖如果多使用紅色,可以增強自己的行動力,提高自己在工作上的活力,同時個人魅力也會隨之而增強。而粉色本身就是桃花色,多使用這種顏色,能夠吸引異性的注意力,增添桃花運。

五、生肖猴、雞的開運顏色為「白色」

生肖猴和生肖雞代表的地支為申和酉,五行屬金,代表的顏色為白色。白色象徵著聖潔、無暇,可以為你帶來心境上的快樂、順心、如願。生肖猴、雞多使用白色,可以增強氣場,提升自己的個人魅力。想想身著一襲白衣的你,帶給人的是一種超凡脫俗感受,異性又怎能不為你心動呢?

責任編輯:欣蘆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