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店員遇奇葩顧客 同行:拳頭都硬了(圖)

發表:2021-05-05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巴克 咖啡師 客人
在星巴克工作,難免會遇到一些奇葩顧客。(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Stuart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5日訊】最近,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一名員工喬斯(Josie)在社群平臺發文稱「遇到奇葩顧客」,讓他萌生離職的念頭。沒想到這篇貼文獲得近33萬網友按讚,許多星巴克同業也深感共鳴,也分享了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奇葩顧客,其中一名員工表示,由於對方提出的要求實在太奇葩,他當時氣的拳頭都硬了。

經常在星巴克點餐的網民都知道,星巴克點餐時能客制化,也就是根據個人的口味來調整甜度或奶的種類等。

不過,但Josie那天遇到的這位名叫愛德華斯(Edwards)的顧客提出的要求實在太過分了。他一共提好比「多點鮮奶油(Extra Whip)」、「多淋焦糖」、「多冰」、「鮮奶油(Heavy Cream,高過40%脂肪的鮮奶油)」等共13項要求。

Josie當時雖然心裏有氣,但還是滿足了顧客的要求。不過下班後他忍不住在社交媒體發文抱怨,並稱不想再幹下去了。

沒想到這篇貼文獲得近33萬網友按讚,許多星巴克同業也深感共鳴,也分享了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奇葩顧客,

另一名名叫snackbunnny的星巴克店員也分享了自己曾經遇到的奇葩顧客,她說,自己曾遇過一個奇葩奧客竟然說出30項特殊需求,讓她看著一大串點菜單直呼:「拳頭都硬了。」

網友Midwestny1說日前去星巴克點餐時,遇到一名客人堅持飲料加熱到攝氏37度,還跟店員強調「不是36度,也不是38度,我分得出其中的區別。」最後店員問她的名字,她還自稱「性感尤物」,讓Midwestny1當場翻白眼。

網友Scott Wilson建議星巴克應該安排2道排隊路線:「一道給想要喝咖啡的人,一道給胡說八道的自戀鬼。」

網友skijunkie表示:「在咖啡上加這麼多額外東西,根本就不是真的想喝或是喜歡咖啡的人啊!」

除了這些,也有網民自爆自己的丈夫在星巴克點餐時超奇葩,超大杯的冰美式,用tall杯裝,直接用杯接,冰要裝滿。

一名網民也分享了自己在星巴克看到的奇葩顧客——這個客人點的是冰搖檸檬茶,但要求不要搖不要冰不要茶。

當時的咖啡師面露難色——沒冰又沒茶,飲品可能會非常濃。

客人回答,「就這樣!我口重!」

最後客人拿著兩杯濃濃的檸檬汁走出了門店……哈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