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留學生海灘與警察爭執 結果慘了(圖)

發表:2021-05-04 04: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 海灘 警察
圖為2020年10月,一名澳洲警察在悉尼的海灘邊打電話。(圖片來源:DAVID GRA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3日訊】上月底,澳洲一名來自中國瀋陽的中國女留學生Amber,因為不滿警察要求她離開海灘,與其發生爭執。當警察要求其出示身份證件時遭到拒絕,最後警察動用了手銬

根據微珀斯報導,根據這名女生在視頻中的自述,儘管現在的澳洲珀斯處於封鎖,但允許短暫戶外運動。4月25日下午她來到海灘運動,整個過程約30分鐘。

Amber表示,當她離開時遇到兩名警察,要求她馬上離開海灘

但Amber發現比她更早來到海灘的居民還在,認為只有她被警察驅趕,並且Amber看到警察經過路線和沿途的人群,並沒有對經過的不戴口罩坐在岸上的其他人進行盤問,於是她認為自己被區別對待。

於是Amber質問警察,海灘上有那麼多人,為什麼偏偏她離開?

這時一名女警開始盤問Amber並向她索要證件。Amber拒絕,並表示自己正在按警察的要求離開海灘,為什麼還要查ID(身份)?

女警再次警告Amber,必須提供ID,在再次被Amber拒絕之後,兩名警察同時動手,拉住Amber的小臂阻止她離開。而Amber即更用力掙脫。最後警察動用了手銬

隨後,警察翻查了Amber的包,並找到了她的學生證,記錄了她的姓名和地址,並告知將會給予其$1000澳元的罰款,正式賬單會郵寄到Amber居住的ECU的Mount Lawley學生公寓。

由於被銬住20-30分鐘,Amber認為警方在執法過程中使用暴力,事後Amber已前往醫院驗傷,醫院也開具了證明。據報導,Amber認為自己受到歧視被區別對待,分多段拍攝視頻上傳自己的朋友圈,呼籲大家幫助。

至截稿為止,暫時未有事態最新發展的報導。

對此,有網民認為,Amber現場挑戰警察的做法不明智,如果她覺得不公,事後大可以投訴警察,但她當場拒絕警察的合理要求,還掙脫警察想逃走,警察當然有權用手銬。如果她一開始就乖乖離開(反正她說自己也準備離開了),自己的雙手也就不用白白遭那份罪了。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