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為疫苗操碎心?搶人送現金手段齊上(圖)

發表:2021-04-29 0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圖為上海某街道,當街拉客打疫苗;右圖為北京某街道,喇叭宣傳打疫苗(圖片來源:微博圖片合成)
左圖為上海某街道,當街拉客打疫苗;右圖為北京某街道,喇叭宣傳打疫苗(圖片來源:微博圖片合成)

【看中國2021年4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接種Covid-19疫苗在中國大陸早已成為了一項政治任務。日前更是爆出,上海楊浦區推出只要報名接種就送出五星級酒店旅遊的獎勵套餐,有地方街頭還宣傳只要打針就送200元現金甚至更多。更甚者,上海某些地區還流行搶人接種來完成指標。

中國國產Covid-19疫苗的安全性自問世以來一直廣受外界質疑,雖然中共官方從未報導過任何關於接種國產疫苗後產生副作用的消息,但國人依然因憂慮其安全性而普遍接種意願低。不過,當局為了完成疫苗接種任務,無所不用其極的採取各種手段。

如近期,有網友在推特爆料,上海為了完成疫苗接種指標,甚至流行到別的區搶人、拉人來接種。網友質疑,到底什麼利益驅使幹這賠錢的買賣?這不符合共產黨一貫作風。

據網友發布的上海市某小區的微信群聊天記錄顯示,「已經發現在普陀區的居民小區出現了寶山的人開著大巴車,以300元/人的條件拉人到寶山去接種」,並稱接下來如果發現此類情況就立即撥打110。網友感嘆,爭搶打疫苗人員搶成諜戰大片。

另有微信群組聊天記錄顯示,為了增加疫苗接種量,上海五角場全體機關、事業、社工某天全天不休息,要全面入駐街道149個社區,「繼續深挖第一針的潛力,全力以赴為楊浦的榮譽而戰。」有網友的留言顯示,上海寶山之前接種給200元(人民幣)、現在有些地區接種疫苗已經漲至400元、家中2個人打拿了800等等。有網友還表示,再等等,漲到5000再去打。

還有網友留言表示,在去打疫苗的路上,還會被各大居委截殺.....

網友發布視頻戲稱,「黨為人民打疫苗真是操碎了心,從開始的送雞蛋到電影票,再到獎100現金,現在又漲到200元,各位鄉親們現在行情看漲,再等等吧,說不定一針獎勵過千過萬,一夜暴富也不是夢呀。」

除了上述網友爆料外,日前,有多位民眾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也披露了有關接種疫苗的亂象。

上海白領林女士披露,在上海市楊浦區控江街道有針對尚未注射疫苗者增加的獎勵措施:「只要報名打針,就是五星級酒店+花博會兩天一夜,包車。不需要是楊浦區的居民,其它區都行,只要你去楊浦控江登記就行了。」

林女士說,「現在居委會對還沒有接種的居民挨家挨戶詢問何時接種疫苗,不管你是否是備孕,在這麼下去,除非懷孕拿B超單子給他們看才罷休,否則備孕也要你打。」

另外,她還透露:「還有地方為了增加接種人數,僱人掛牌宣傳,只見包頭路的人行道上有一男子頭頸挂廣告牌寫上‘接種新冠獎200元’,同時高音喇叭不斷播放‘好消息,接種新冠疫苗獎勵200元一位。’」

除了上述打疫苗送錢送旅遊套餐外,還有小區在關卡上使用擴音器反覆廣播:「疫苗接種將作為出入小區的憑證,免費接種截止本月底」。

武漢華南海鮮市場附近的市民吳先生表示,打疫苗就獎勵的措施屬於一種推銷接種的策略,是想吸引一些貪便宜的人趕快去打。吳先生說:「這些做法能不能奏效很難說,畢竟大家都不敢拿生命安全開玩笑。各個地方可能不一樣,不過綜合全國的總體趨勢來看,中共確實對打疫苗的人少這件事很著急,中共為騙人接種耍盡招數。」

同時,吳先生還透露,自己所在社區也在一直催促接種疫苗,但是身邊去接種的人很少:「我身邊去打的人很少,我是準備等進口疫苗進來了,看能不能找關係打進口的。」

吳先生表示,中共當局之前曾強調國產疫苗、抹黑外國疫苗,但現在卻要引入進口疫苗了,他認為:「說明中共確實想要打疫苗的人多一些,已經不在乎是不是國產,能充政績就可以了。」

另外,吳先生還分析認為,一方面應該是因為國內實際疫情比官方公布的嚴重,另一方面也確實是中共擔心別國都建立群體免疫後,強制封城這種模式代價太大,玩不下去。

多地接種國產疫苗後屢傳身亡案例

據香港醫管局27日證實,香港目前累計共有26人在接種後疫苗後死亡,其中有21人接種了中國國產的科興滅活疫苗,其餘5人接種的是復必泰(BioNTech)疫苗。

另外,雖然中國官方從未報導過任何大陸民眾接種國產疫苗產生副作用的消息,但是近來不斷有網民透過社媒等多種渠道披露出多起接種疫苗後身亡的案例。

有網友於3月27日爆料,北京三一重工車間一位工人3月21日注射科興疫苗,23日死亡;某自媒體頻道下方留言區有網友爆料,天津第一醫院有人打了疫苗,2天後猝死。

4月14日,希望之聲接到國內民眾爆料,2021年3月末左右,遼寧省大連莊河市桂雲花鄉嶺西村村民王大軍,男,43歲,接種疫苗後,當天死亡。

4月15日,微博用戶名「山下花野子」爆料的自己28歲的弟弟(邊檢警察)在接種國藥集團北生滅活疫苗後,於15日死亡。

4月22日,韓媒披露,一名旅居上海市的韓國僑民於19日接種中國疫苗後,於4月22日過世,該韓國僑民沒有基礎疾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