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種族主義:歧視白人男性?(圖)

發表:2021-04-22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極左勢力譴責美國對黑人有系統種族歧視,但是其背後卻形成一種新的系統種族主義,即對美國白人男性的歧視。圖為極左“黑命貴”暴力運動。(圖片來源:Philip Pacheco/AFP/Getty Images
美國極左勢力譴責美國對黑人有系統種族歧視,但是其背後卻形成一種新的系統種族主義,即對美國白人男性的歧視。圖為極左「黑命貴」暴力運動。(圖片來源:Philip Pachec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極左勢力一再譴責美國有對黑人的系統種族歧視,這造成黑人暴民為所欲為,可以不考慮承擔後果。但是其背後卻形成了一種新的系統種族主義,即是對美國白人的歧視,又特別是白人男性。有媒體用數據表現出了這一現實。

保守派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4月20日發表社論文章《一個新的系統種族主義?》(A New Systemic Racism?)提到,美國民主黨籍前總統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1992年競選時曾經承諾要建立一個「看起來像美國」的內閣,以反應美國的種族和性別多樣性。

文章說,這原本是一個值得稱讚的目標,因為人們在承認某人的潛在貢獻時並沒有考慮過他們的種族或性別,但是這種多樣性的目標後來成為了美國左派精英機構們區分特定階級或人群的手段,其背後隱藏著對白人的強烈敵視,可以稱之為新的系統種族主義

文章還拿出數據來說明這種情況,如《紐約時報》最新的實習生統計數據可以提供一個瞭解這種動態的窗口。在《紐約時報》的33名實習生中,只有一位是白人男性,其他是5名有色男性和27名女性。

這個比例是否「看起來像美國」呢?人口普查數據顯示,白人男性約佔美國人口的30%,但是他們只佔《紐約時報》實習生的3%。各個種族的男性佔美國人口的49.2%,但他們在《紐約時報》的實習生中僅佔18%。同樣,《華爾街日報》的暑期實習生數據也不代表這個國家的人口統計分布。

很少有白人男性申請這些職位,或被認為對這些職位合格。美國的這兩家大報更有可能實行了明顯的歧視。《紐約時報》的領導人在今年2月發布過一份詳盡的報告,仔細跟蹤了該報紙在各個級別的種族構成,最後得出結論認為,該報遭受了「仍然根植於白人視角的報導」。

對「多樣性」的新的定義也為普林斯頓大學本月早些時候吹噓的招生統計提供了一些啟示。這所常春籐盟校叫喊說,今年即將入學的新生班裡,68%的美國人「自我認同」為「有色人種」。

該社論文章說,也許今年的白人高中生沒有申請普林斯頓大學,但是,這所大學更有可能像哈佛大學苛刻對待亞洲人那樣苛刻對待白人申請者。此外,瞭解到美國左派精英機構的工作方式,對未來雄心勃勃的美國高中生們如今也在急於尋找他們長期遺忘的土著族祖先。

現在這些聰明的年輕人的理解是,將自己識別為少數族裔會帶來實質性的好處——這應該足以證明「系統種族主義」的主張是謊言,至少針對少數族裔的系統種族主義是謊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