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棟房 6年被車撞21次 史上最不幸房主!(圖)

作者:奇林編譯 發表:2021-04-17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獨立房6年被車撞21次(16:9)
英國一獨立房6年被車撞21次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德文郡的一所獨立房屋,不巧建造在了交通事故黑點的位置上,這所房屋在6年之內遭到了21次的汽車衝撞。

房東向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在最新的一次車禍後,她又重新加固了在牆外面安裝的混凝土砌塊。6年來,這所房屋已被飛來的汽車衝撞達21次了。

英國德文郡的蘇.皮勒(Sue Pile)可能是英國最不幸的房主了,自2015年搬入這個家以來,她家的房子被汽車撞了21次,而最近的一次就發生在今年的2月4日。

當天是個星期四的晚上,一名司機和乘客在撞到德文郡庫姆.馬丁(Combe Martin)的一個街區後,又衝向皮勒的房子,還好人員沒有受到傷害。

6年來,建立在庫姆.馬丁(Combe Martin)的這所房屋遭到汽車甚至拖拉機的撞擊,房主特別在房屋外面安裝混凝土塊、用於保護房屋,現在看來收效不大。蘇的女兒凱瑟琳.芒恩斯(Kathryn Munns)非常擔心父母可能會受到傷害,她的家人說:隨著汽車繼續偏離道路並撞向她的房屋,他們全家人感到「自己的家中不安全」。

因為道路設計不合理,經常有車輛在Whitefield Hill和A3123的交叉口拐彎的時候,衝進她家的院子,甚至撞上她家的房子。

皮勒說:「大多數的情況對我們的房子損害並不大,但最嚴重的是在2017年,一輛寶馬車撞上了我們家的房子;2018年12月,還有一輛車把我們的花園毀了……」

「最令人擔心的是,有時候撞上來的是拖拉機!當時我們就在家裡坐著,幾輛車直接撞在了我們家的門口。」

因為經常發生事故,皮勒在自家屋外安裝了混凝土砌塊,希望堅硬的材料能減少事故的損害。可即便如此,依然收效甚微……不僅房子損毀嚴重,還有不少撞來的車都直接報廢了。

自搬入這裡以來,這家人的房屋保險費用已經從每年的242英鎊翻了三倍,以後繼續發生事故的話,保費可能還會繼續漲。

最令他們煩心的是這套房子根本賣不出去,誰也不想買一套天天被汽車撞的房子。

無奈之下,一家人無數次地向德文郡議會提出要求,希望他們能在出人命之前,修整道路,讓道路行駛更加安全,「感謝上帝,我們至今還都完好無損地活著,已經是萬幸。能想像那種每天早上被撞擊聲叫醒的恐怖嘛,這種恐懼你無法形容。」

責任編輯:任鳳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