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宴會臨時取消 她做出1個驚人決定(組圖)

發表:2021-04-09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酒店 豪華宴會 流浪漢
自助餐(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4月9日訊】據墨爾本生活資訊報導,墨爾本一家諮詢公司蘭利集團(The Langley Group)在墨爾本洲際酒店預定了一場豪華的午餐宴會。因為這場午餐會是公司用來招待重要客戶的,有100人的規模,來的各個都是金主。所以他們特地選在了這個墨爾本老牌的五星級酒店。並且老早地就把菜品,酒水什麼的都確定好了。用餐標準是每人400元。蘭利公司爽快地把錢付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一週之後,公司內部安排出現變動,這場午餐會被取消了。但洲際酒店不能退款,要嚴格按照預定條款來執行。為了他們這場聲勢浩大的午餐會,酒店已經推掉了其他的預定。

豪華午餐會被取消 蘭利公司經理另有安排

蘭利的經理梅赫塔(Mahta Manzouri)在知道訂金不能退還之後也想過很多種方法。但是時間有限,匆匆忙忙搞個不倫不類的聚會也是徒勞。但是她想:既然錢已經花出去了不能草草了事,要發揮最大的價值!於是,她忽然想到了那些最需要一頓美食的人:流落街頭,食不果腹的人。

流浪
流浪漢(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這些對他們來說是習以為常的工作餐,而對另一些人來說可能是用來回味一生的享受!她不想再做別的安排,只想邀請100名窮苦的Homeless(流浪漢)來享用這頓免費的午餐。她忐忑的把這個想法告訴了老闆。沒想到老闆不僅沒有絲毫地埋怨,反而對她的善良和創意大加讚賞。

在得到老闆的支持後,梅赫塔就和另外幾個同事開始準備起了這場慈善午餐會。首先,他們需要告知酒店。作為全球知名的高檔連鎖酒店,洲際可以說是往來無白丁。平時進進出出的都是高級白領和金領……這一下子要來100個homeless……想想都是很崩潰!

可是萬萬沒想到,洲際酒店的工作人員竟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人無貴賤,宴會是您訂的,您的客人就是我們的客人。

梅赫塔聯絡慈善機構 宴請無家可歸的孩子

這下,她可以放心大膽地去找慈善機構了!她第一個聯繫了Melbourne City Mission,一個專門收留24歲以下青少年的慈善機構。這裡的孩子大多數都是因為父母離異、吸毒犯罪搞得無家可歸。他們一直都在經歷著這個年齡不應該有的苦難,只能從陌生人的關懷裡學會愛和幸福。對他們來說能吃一頓肯德基都開心很久。當這些孩子聽說有好心人邀請他們去五星級酒店吃喝時,興奮地又喊又叫!

孩子
歡樂的孩子(圖片來源: Adobe stock/示意圖/此圖片不是當時人)

他們甚至不知道五星級意味著什麼……只是一個勁地問工作人員:是不是有喝不完的可樂,有吃不完的雞腿?

梅赫塔還聯繫了Home of Welcome,Brigidine Asylnm Seeker's project等幾家慈善機構。每家慈善機構帶30人左右。這些慈善機構收留那些因為殘疾或精神疾病而被社會所淘汰的可憐人。他們就是每天就靠這些慈善機構才能吃口熱乎的飯,洗個熱水澡。

這些慈善機構非常感謝梅赫塔他們能把這樣的機會送給這些沒有享受過好日子的窮苦人。所以,他們決定把這樣珍貴的機會留給那些善良的人。

洲際酒店在得知蘭利公司這個特別的安排之後也決定免費升級餐飲標準,不僅有主廚拿手的雞腿和牛肉還作了別的精心搭配……就是要讓每一位特殊的來賓都吃出幸福感!

牛
牛排(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還有一點:因為他們知道澳洲的很多孩子都會選擇當服務員來打工掙學費,所以他們給孩子們安排了一次特別的五星級酒店參觀之旅。願意提供機會讓他們學會謀生!

蘭利公司、慈善機構和洲際酒店促成的善舉

為了給這些homeless一個美好的體會,蘭利公司、慈善機構、洲際酒店,都在用心地忙碌著……

Home of Welcome的負責人告訴記者:一些homeless在得知可以去洲際酒店的時候,激動的哭了!這是他們做夢都沒有想過的好事。他們拿出自己僅有的一套體面的衣服反覆問可不可以?他們是一群被社會遺棄的人也許這是唯一一次覺得自己被重視了!

為了給這些homeless一個美好的記憶,慈善機構還專門包了一輛電車。讓他們不僅可以在吃飯前好好遊覽一遍這個溫暖的城市。還不用在寒風中走著去赴宴,因為今天他們每一個人都是貴賓。

當走進這個富麗堂皇的五星級酒店時,年幼的孩子們又蹦又跳!而那些這些吃盡苦頭的homeless卻都猶豫了……有的是因為自卑而跼促;有的是因為感概美的太不真實;有的是想讓這個夢長一點,慢一點……

穿著精緻、滿臉熱情的服務生們卻主動來迎接他們,並他們帶到了早就佈置好的宴會廳。給他們介紹各種美食,這些他們聽都沒有聽到過的食物的名字在那一刻卻溫暖而熟悉!

飲料
飲品(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100名Homeless和慈善機構的工作人員圍坐在一起,像家人朋友一樣談論著自己未來的打算。一群本以為沒有未來的人突然間對未來有了憧憬!尤其是那些單純的孩子,一個勁地問老師:這些食物是怎麼做出來的?他們以後也要當一個很棒的廚師!

洲際酒店的經理在看到這些珍貴的場面後,計畫著每年冬天舉辦一場這樣的慈善午宴給這些在生活在最底層掙扎的人們帶去一些溫暖和希望……

梅赫塔怎麼都沒有想到自己這個決定能帶著這麼多人的快樂,甚至有可能改變這些孩子的人生!而這個決定背後還有一個小故事:她之所以想到homeless,是因為當時正好看到了曼切斯特爆炸案的一條新聞。兩個流浪漢不顧危險的衝進爆炸現場,不在乎自己的生死,勇敢逆行,救出了受傷的小女孩,兩個流浪漢成了國民英雄!

看著他們憂鬱而平靜的臉,梅赫塔心裏閃過一個念頭:那些曾經被這個城市厭惡的流浪漢,同樣善良、同樣有愛,同樣希望擁有幸福和快樂。如果能在人最困難的時候給他們一點希望,是多麼的珍貴!

責任編輯:溫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