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兆!夢見它竟是代表你要升職了(圖)

發表:2021-04-02 1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職員夢見坐電梯,事業會越來越好,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加上很好的運勢,很快就能坐上老板的位置。
職員夢見坐電梯,事業會越來越好,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加上很好的運勢,很快就能坐上老板的位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理學角度來看,在很多時候,電梯象徵著事業和奮鬥的環境。上升和下降可以對應社會地位的升降,關於事業和奮鬥的夢中,經常會出現交通工具,這是心理能量釋放的象徵,但是電梯卻又不同於汽車或飛機,電梯是不為自己控制的,因此暗示自身的無奈,表達希望獲取強大的心理能量的願望。此外,就是來自環境的不安全感,可以由電梯來象徵。也許處於繁忙、負擔沉重而缺乏目標感與力量感的情況下,容易做電梯的夢。 

電梯的升降通常是反映夢者生活狀態的起伏,一般而言,都是吉兆,預示著你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有明確的目標,能夠很快到達自己期望的位置上。

夢見坐電梯,願望將會達成。如果電梯是往上升,表示你能得到升職,或是達到很高的職位,並擁有財富;如果電梯是往下降,表示壞運氣會沖擊著你,讓你感到沮喪。

官員夢見坐電梯,預示仕途運程好,職位上升得快。

商人夢見坐電梯,意味著你的生意或者投資會很成功,節節攀升,賺大錢。

職員夢見坐電梯,事業會越來越好,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加上很好的運勢,很快就能坐上老板的位置。

夢見別人坐電梯,表示你在做某件事時,你很僥倖的過關了,幸好沒什麼困難。

夢見坐電梯掉下來,很可能是因為在現實中有什麼東西失去了你的掌控,讓你很擔心,或者是對於一些事物的失望、失落感。

夢到電梯墜落,大部分在現實生活中有什麼東西引起了失落感,或者是失去了對某段關係、某個問題的控制。

夢見電梯停了,說明某些事情未能達到你所預期的目標,或者你正在追求你不應該擁有的東西。此外,也代表有出遊的機會,讀書運在上升。

夢見站在電梯裡,這代表危險將要威脅到你的徵兆,最近必須特別留意。

夢見從電梯走出來,表示你在做某件事時很僥倖的過關了,沒有什麼困難。而如果你出來後,進去的人是往上升,表示你近期升遷的機會已經沒有指望了。

夢見電梯壞了、發生故障,表明你最近的工作與生活將會遇到障礙,這時候要多加小心才行。

夢見坐電梯被困住了,預示著近期之內會遇到麻煩的事情,或者說已經深陷到麻煩事情中。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