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友反對台海開戰 胡錫進聲稱「一槍斃了」遭反彈(組圖)

發表:2021-04-01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錫進(見圖)對不想開戰的中國網友威脅「臨陣脫逃,就從後面一槍斃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中國網友反彈
胡錫進對不想開戰的網友威脅「臨陣脫逃,就從後面一槍斃了」,貼文一出立刻引髮網友反彈。(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4月1日訊】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戰狼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發文宣稱,香港、新疆議題過後,「接下來就剩下臺灣了」,他聲稱若台海開戰「我肯定要上啊」,而且還要抓中國壯丁作戰,對不想開戰的中國網友威脅:「臨陣脫逃,就從後面一槍斃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大陸網友反彈,炮轟胡叼盤的「嘴炮都這麼弱」。

胡錫進聲稱,中國新疆過去「極端主義勢力很猖獗,暴恐活動頻發」,但現在「像被秋風掃落葉一樣收拾了」,而香港也有「極端勢力忘乎所以,這不行那不干,選上的議員連宣誓都拒絕或者搞怪」,現在北京祭出「香港國安法」,甚至修改「選舉辦法」,新疆與香港已接連變天。

戰狼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發文
戰狼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發文。(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胡錫進稱,「接下來就剩下臺灣了。別以為隔著海峽,那裡還有點軍隊,有美國的‘臺灣關係法’撐腰」,他稱兩岸和平解決問題的「其中一把鑰匙」在臺灣手上,「但不會永遠是這樣」,一旦台海開戰,「我肯定要上啊,老兵,召必回」。

他更對不想開戰的中國網友說:「同時要抓你這個壯丁,編入突擊隊,上島炸碉堡。你要是臨陣脫逃,就從後面一槍斃了你。」

中國網友對此怒轟:「胡公,啥年代了還抓壯丁?槍斃平民,好大的官威」、「胡錫進意思是就算上戰場,你還是要跑在他前面,還有他沒說他子女上戰場」、「你憑啥抓別人上戰場?」、「你有必要這麼惡毒嗎?」、「就這種微博還一堆粉蛆叫好,粉蛆什麼智商,什麼居心,起到什麼作用,一目瞭然」。「現代版的義和團暴徒,一群烏合之眾。」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