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拜登是擺設或消失 掌權的是…(圖)

發表:2021-03-27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發出了重磅評論,指喬.拜登(Joe Biden)不再像他在參議院時那樣是有力的「存在」,現在的他就是一個擺設,可有可無。格雷厄姆譴責自由民主黨人,並指出現政府的議程是「美國政治史上最激進的」,而控制這一切的不是拜登,另有其人。
自上臺後,拜登大多時候在公眾視線中消失、或對國家大事缺少反應的原因或許正如格雷厄姆參議員所披露的,其已經被架空失勢。圖為2021年3月12日,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右後)聽取拜登(Biden,左前)就簽署1.9萬億美元的《美國救助計畫法案》發表講話。(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邦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發出了重磅評論,指喬.拜登(Joe Biden)不再像他在參議院時那樣是有力的「存在」,現在的他就是一個「擺設」,其已被架空,隨時可能消失。格雷厄姆譴責自由民主黨人,指出現政府的議程是「美國政治史上最激進的」,而控制這一切的不是拜登,另有其人。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人在一次話題廣泛的採訪中對《華盛頓檢察官》說,拜登已經讓人再也想不起來他曾在特拉華州任職參議員的多年當中、以及他在擔任美國副總統時,他是促成兩黨達成協議的能手。

格雷厄姆打趣道:「如果他確實存在,他需要重新出現、並重新宣布(他的作用)」。

美國社會在被推向激進左傾

格雷厄姆指出在民主黨控制了美國國會參眾兩院以及白宮後,其在推進美國社會激烈左傾。

格雷厄姆將這一變化歸因於自由民主黨人,比如國會眾議員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著名的眾議院「社會主義小分隊」成員)、和聯邦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著名的社會主義者)等人。

他們領導著各項顛覆性政策,包括眾議院通過的《平等法案》。該法案將禁止基於性取向和性別認同的歧視。

格雷厄姆參議員說:「《平等法案》的思想是,要求基本上所有女子體育項目……如果生物學上的男性將自己定義為女性,那麼他們就可以參加比賽。」

「那將摧毀女子運動員。」

格雷厄姆指出,僅僅只有共和黨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重新獲得對眾議院或參議院的控制權,民主黨人才會承諾與國會中的共和黨人進行真誠的談判。

拜登是「擺設」 或是「不存在」

在訪談中,格雷厄姆透露,自去年當選以來,他從未與拜登進行過對話。

並補充說:「(參議院少數黨(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也沒有與他交談過。」

接著格雷厄姆發出了驚人的評論,也披露了拜登當前在華盛頓的真實狀況。

格雷厄姆說:「喬.拜登本應是達成協議的能手,能在基礎設施法案上找到前進的方向,但我們知道的,他是一個擺設、或是不存在。」

「我不知道拜登政府發生了什麼。」

格雷厄姆舉例指出拜登對美國南部邊界的處理是「悲劇的」,也是「危險的」。

2月,美國執法人員在邊境遭遇了100,000多名移民,絕大多數是非法移民。單單德克薩斯州里奧格蘭德山谷地區的特工每天就能逮捕超過1,500人。

參議員呼籲拜登訪問美墨邊境,「親自、親眼看看」。

然而,拜登以自己的行動佐證了格雷厄姆的評論。

週三(3月24日),拜登放權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負責解決湧入邊境的非法移民(包括無人陪伴的兒童)的大幅激增。

而他自己在引爆全美的重大移民危機上,繼續消失。

掌控拜登政府政策的人

當被問及是否認為拜登在負責他的政府正在執行的政策時,格雷厄姆肯定的說:「他不負責。」

「你知道我認為是誰當權嗎?」

「即將參加聯邦參議員(連任)初選的人、參議院多數黨(民主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格雷厄姆說。

接著他透露舒默的地位也不保險,其必須按照激進左派的意圖行事,否則亦會被罷免。

格雷厄姆說:「如果紐約民主黨人(舒默)不推動結束參議院反對派的鬥爭、或推動華盛頓特區建州,他將被解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