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示警:年底疫情再爆發 4月後會有突發事件(圖)

發表:2021-03-26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著名預言家拿督鄭博見發布最新預言表示,COVID19疫情還未結束,年底疫情會再次爆發。
著名預言家拿督鄭博見發布最新預言表示,COVID19疫情還未結束,年底疫情會再次爆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近日,馬來西亞著名預言家拿督鄭博見(Dato’Anthony Cheng,DAC)在他最新發布的視頻中表示,COVID19疫情還未結束,年底可能會再次爆發,並談到疫苗給整個社會帶來的巨大變革。他強調:人類要走回正道才可得救。

鄭博見被網友們譽爲是「近代史上命中最多預言的人」,過去他針對2020年的多項預言幾乎都實現。鄭博見在去年年底時曾說,2021辛丑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將會是「考驗的年代、迷惑的年代和革命的年代」;上半年可能有歌舞昇平的假象,經濟彷彿好轉,但下半年將會迎來真正的天災人禍。

今年3月21日,鄭博見在YouTube最新上傳的影片中表示,今年3月份之後的疫情似乎暫時緩和了, 或許很多人會認爲,這是大規模的疫苗接種計畫開始奏效,但他要再次提醒大家,疫情還沒有結束!今年是「山火賁」卦,卦象告訴我們,別被眼前的假象給誤導,所見未必為真,不宜鬆懈。人類注定還要度過另一個「不平凡的一年」。

鄭博見預測,今年疫情還會有再爆發的可能性,特別是今年年尾至明年年初,更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直到明年2月以後,疫情方會開始慢慢見到曙光,

此外,鄭博見還提醒人們一定要防備一個「突發性」的時段:4月至6月。

他說,今年的4月到6月份將是「大起大落」的月份,已經很快解決的事情將會落空,世界看似恢復了元氣,經濟和生活慢慢重回正軌,許多行業也開始營業,但會有突如其來的事件發生,讓人們的希望破滅。

鄭博見此前曾預言「疫苗將是分裂全世界的最強核彈」。他在本次的視頻中說,疫苗已經使人類的基本生存因素受到挑戰。

他說,根據統計,疫苗在今年的生產總數,還不及全球人口的一半,可見新一輪的世界競爭即將爆發,不再是貿易戰、5G科技戰、資源戰,而是疫苗爭奪戰。目前這個「疫苗鑰匙」只掌握在幾個國家手中,他們可用疫苗做為政治籌碼,拉攏、恐嚇、威脅各國加入自己的聯盟,甚至打擊敵對的國家。

鄭博見推測,疫苗戰爭已是暗流涌動,隨時一觸即發。擁有疫苗的國家會壟斷和嚴控疫苗的輸出量,給需要疫苗的國家,從而「遙控」該國的資源、經濟板塊和國家利益,這種背後的陰謀絕對是可惡的,應受到譴責和討伐。

他說,今年的流年八字也呈現了「多重的暗合力量」,意味著更多的人、派系或國家會暗中合作,暗度陳倉、輸送利益,背叛、欺騙將層出不窮。由於製造疫苗需要數百種原料,世界性大規模的加速生產疫苗,已經讓到供應鏈面臨嚴重的問題。他相信,疫苗製造國為了自私的政治議程和競爭,可能會對疫苗的副作用或有效性有所隱瞞。

最後,鄭博見在視頻中表示:希望行惡者自求多福,無論什麼宗教,懇請大家相信你心中的神,人類需要走回正道,方可得救。

鄭博見在過去的視頻中一直強調,預言的關鍵並不在於是否準確,而在於預警,他希望他的預言能讓人們清醒的面對即將到來的事物。 他還強調,應對災難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秉持善念,災難會因爲更多人的、強大的善念而改變。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