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力挺共和黨2022選舉 但2人除外(圖)

發表:2021-03-24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討論了他在明年(2022年)中期選舉之前提振共和黨人的一些計畫,表示將大力支持本黨成員,然而,唯獨2個人除外。同時,一項直言不諱的川普還抨擊了那兩個激起其怒火的人–聯邦參議員麗莎.默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和「失敗者」聯邦參議員本.薩斯(Ben Sasse)。
在共和黨中,有許多川普稱為「RINO」(「僅限於名義上的共和黨」)的人,其和川普的理念相左。圖為2020年11月,時任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參加賓夕法尼亞州競選集會時眾多支持者的熱烈場面。(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討論了他在明年(2022年)中期選舉之前提振共和黨人的一些計畫,表示將大力支持本黨成員。然而,唯獨2個人除外。同時,一向直言不諱的川普還抨擊了那兩個激起其怒火的人 – 聯邦參議員麗莎.默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和「失敗者」聯邦參議員本.薩斯(Ben Sasse)。

「參議員們都想得到(我的)認可。所有參議員都希望得到贊同。」川普在莉薩.布思(Lisa Boothe)於週一(3月22日)發布的新播客節目中說道。

接著川普話鋒一轉嚴厲抨擊了兩個人,並稱其中一人為共和黨的「災難」。

他說:「除了兩個人之外。」「他們也想要支持。」

「但是,默科夫斯基是個壞消息。」

「像本.薩斯的一個傢伙,我的意思是,小本.薩斯,他是黨的災難。」

反覆無常、從未公開說過川普好話的兩人

川普繼續痛批薩斯在有求於自己時滿臉堆笑,而在達到目的後就翻臉不認人,「厚顏無恥」。

「他來了,和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和特德.克魯茲(Ted Cruz)一起來看了我。」「他變得如此友善,從態度極其惡劣開始,然後變得如此友善。」

川普披露了薩斯變臉的原因。這位內布拉斯加州的參議員在他的2020年參議院競選中本來要被淘汰了,但他在得到川普認可後保住了黨內提名,也因此順利當選。這樣,直到2026年,薩斯才需要再次競選。

川普指出:「他是很容易就被擊敗的。」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他獲得了提名,獲得提名後,他又變得有點厚顏無恥。」

川普痛批:「這傢伙就是個失敗者。」

薩斯去年獲得提名後開始猛烈攻擊這位前總統。

非常令人震驚的是他聲稱川普「與白人至上主義者調情」,並毫無根據地攻擊川普的家人:「他的家人對待總統職位就像是個商業機會。」然而,薩斯對被揭露出來的拜登家族利用其職位斂財的醜聞卻一聲不吭。

川普回應了他的說法,表示薩斯是「共和黨的漏洞和偉大的內布拉斯加州的尷尬」。

薩斯的辦公室沒有立即回覆媒體提出的對川普的言論發表評論的要求。

在訪談中,川普也點名了另一個人:「我們(黨內還)有,你知道的,有像默科夫斯基這樣的人。」

「我不認為她會做好。」

在指控川普「煽動」1月6日國會大廈暴動的彈劾案中,薩斯和默科夫斯基均站隊民主黨人,支持定罪。然而,川普最終被判定指控不成立,無罪釋放。

川普將全力支持有共同理念的共和黨人參加選舉

川普說:「我們有很多人會做得很好,我將給予支持。」

「我認可那些對我們來說是好的、對共和黨來說也是好的的人。」

自川普卸任以來,他一直在宣布支持不同的共和黨人,包括週一宣布的美國國會眾議員喬迪.希斯(Jody Hice),其正在競選喬治亞州州務卿的位置。

「我們最傑出的國會議員之一的喬迪.希斯(Jody Hice)宣布,他將競選喬治亞州的州務卿。」

「喬迪一直是喬治亞保守價值觀的堅定戰士,並且是美國優先議程的堅定盟友。」

「與現任喬治亞州州國務卿不同,喬迪以誠信為首。」川普在他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SAPAC)的一份聲明中說。

他還敦促他的長期朋友和支持者赫歇爾.沃克(Herschel Walker)在喬治亞州競選參議員,他說:「他將勢不可擋。」

在採訪中,川普表示他對全美共和黨人的支持意味著「勝利與大規模失敗之間的區別」。

3月初的一份民意調查顯示,川普在廣大民眾中的影響力不降反升,有80%多的人支持他在2024年再次競選美國總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