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嫂控丈夫與軍二代有染 官方急滅火(組圖)

發表:2021-03-21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嫂 舉報 丈夫
近日一名江蘇軍人的妻子網爆丈夫顧炎與軍二代女軍人沈靜雯(左)有染。沈是駐蘇州裝甲旅政委副師職、轉業至蘇州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沈斌(右)的女兒。(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一名江蘇軍人的妻子網爆丈夫顧炎與軍二代女軍人沈靜雯有染,消息傳出後微博關注度衝到10.6億。隨著事件持續發酵,顧炎所屬軍方東部戰區於20日作出回應,指舉報情況屬實,部隊紀委決定處罰二人,並調離工作崗位。但民間普遍認為官方這種處罰過輕。

袁姓女事主於3月12日凌晨在微博表示,她與丈夫顧炎自初中起便是同學,升讀大學後,顧炎到軍校就讀,她則去了醫科大。到2013年兩人相戀,2016年登記結婚,2017年育有一子。但到2020年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她與顧炎8個月未見,後來發現他搭上同是軍人出身的沈靜雯,沈是駐蘇州裝甲旅政委副師職、轉業至蘇州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沈斌的女兒。

據指,顧炎去年6月在軍隊解封後回家性情大變,多次打罵女事主,隨後還謊稱軍隊提前召回以與沈靜雯私會。在謊言被拆穿後,顧炎拒不承認出軌,沈靜雯則在社交平台詛咒女事主的兒子,更藉自己軍隊背景多次威脅女事主。

袁姓女事主表示,原本希望能與丈夫重修舊好,於是在去年8月她帶著生日禮物前往宿舍探望丈夫,但沒想到竟意外發現沈靜雯也在場,沈當時公然向女事主叫板,「只要你離婚,我們立即在一起」。

袁女忍無可忍下,同年10月底向軍方政委、紀檢處舉報了此事。經軍隊調解,顧炎一度浪子回頭,但沈靜雯聽說後又從中作梗,從南京趕回蘇州挽回,更揚言會傷害女事主。因此女事主決定公開此事部分內容。

根據袁女披露,沈家曾多次派人到她工作單位遊說,指不想影響顧炎和沈靜雯的從軍事業,要求袁女刪除曝光內容,同時威脅事主及家人或需負上刑事責任。袁女則曾一度妥協,接受賠償等提議,但沈家此後卻遲遲未履行協議,事主驚覺受騙,因而於近日發文曝光事件全部細節。

本月初,袁女提出離婚,希望生活回歸平靜。對此,顧炎和沈靜雯本人均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回應。

截止21日凌晨,在微博上關於「顧炎沈靜雯」的標籤已吸引10.6億人關注,至少32.8萬人參與討論。不過,截止發稿前,網管對相關內容已進行了限制,部分內容已無法顯示。

軍人 軍嫂
截止21日凌晨,在微博上關於「顧炎沈靜雯」的標籤已吸引10.6億人關注。(圖片來源:微博)

軍嫂 舉報
有網友直言關於「顧炎沈靜雯」的討論被黑,19日已經突破7億人點擊,但卻上不了熱搜。 (圖片來源:微博)

在仍留存的留言中,有網友直言關於「顧炎沈靜雯」的討論被黑,上不了熱搜。 「原本看到只是調離崗位,還很生氣。」「視頻錄音照片竟然都有,軍嫂的權益呢?太可怕了吧。」「女軍人破壞軍婚一直屏蔽!」

隨著相關視頻也在網路廣傳,民間幾乎一面倒的批判顧炎和沈靜雯不當行為侮辱了「軍人」這一字眼,軍方也趕忙出面「滅火」。據顧炎所屬的軍方東部戰區20日的通報稱,經調查確認指控屬實,決定黨紀處分顧某及其沈某,並調職處理。

不過,中共官方這一通過並未消除民間的憤怒,反而令外界質疑,這種處罰是否過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