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美女騎士爆紅 真面目曝光全場崩潰(組圖)

發表:2021-03-17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機美女騎士爆紅真面目曝光全場崩潰
重機騎士「宗谷の蒼氷」的推特帳號擁有1.5萬名粉絲。(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現代科技日新月異,許多人為了拍出美麗照片,都習慣使用修圖軟體,使照片看起來更加完美,因此網路上有些P圖太過的對比,照片不見得為真,都成了「照騙」,還是得要親眼看見才能相信。

日本一位名為「宗谷の蒼氷」的重機女騎士,因為長相甜美,又經常在推特分享生活日常,美麗的臉蛋吸引大批男網友的關注,因此擁有1.5萬名粉絲追捧,近日還吸引媒體前來採訪,不過當其真實面目曝光後,本尊與照片形象天差地遠,讓所有網友都瞬間看傻眼。

IG上的重機騎士「宗谷の蒼氷」,不僅擁有精緻臉蛋,加上甜美笑容,還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顛覆了許多人對於重機騎士陽剛的想像,因此讓她在圈粉無數,成為知名網紅。還有粉絲希望能一探她的廬山真面目,而專程委託日本的電視節目去採訪她。

IG上的重機騎士「宗谷の蒼氷」,不僅擁有精緻臉蛋,加上甜美笑容,還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因此圈粉無數。
IG上的重機騎士「宗谷の蒼氷」,不僅擁有精緻臉蛋,加上甜美笑容,還留著一頭飄逸的長髮,因此圈粉無數。(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日本電視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再受到網友委託,並和重機騎士「宗谷の蒼氷」聯繫之後,依照約定的時間來到茨城縣拍攝專訪,隨後主角騎著重機出現,正當大家期待一睹真面目時,宗谷脫下安全帽,卻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全都看傻了眼,就連節目播出後也引起攝影棚裡的來賓和觀眾一陣驚呼。紛紛詢問:「這大叔是哪位?」原來網路上的正妹女騎士的真實身份,其實是名50歲的中年大叔。

宗谷本人樣貌與網路美照差很大,幻想中的「她」竟是個「他」,讓大批網友心碎滿地。原來這名照片看起來很長相甜美的重機美女騎士「宗谷の蒼氷」,竟然是名50歲的中年大叔,驚呆了所有的觀眾。

這名照片看起來很長相甜美的重機美女騎士「宗谷の蒼氷」,竟然是名50歲的中年大叔,驚呆了所有的觀眾。
這名照片看起來很長相甜美的重機美女騎士「宗谷の蒼氷」,竟然是名50歲的中年大叔,驚呆了所有的觀眾。(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節目採訪時好奇詢問道:為何他要假扮成女生?宗谷坦言:網友們都想看美女,沒人想要看中年大叔,所以他才把所有的照片用修圖軟體修改後才PO網。

宗谷透露,以前曾以真實身份PO照,但PO文後按讚數總是寥寥無幾,自從把照片後製成女生模樣後,每張都有逾千個點讚數,也因此才讓他每次拍照後都會經過修圖軟體,把大叔的模樣修改成美女照片來吸引網友關注。網友忍不住評論:「我的媽,移植整個頭部的感覺」、「網路詐騙真可怕」、「只能佩服修圖技術太厲害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