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情婦有名有姓 情色檔案最引高層注目(圖)

作者:文馨 發表:2021-03-17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法庭上受審。
中共前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法庭上受審。(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中共前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秦城監獄服刑多年。據內幕消息披露,薄熙來當年被雙開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其情色、貪腐檔案擺在與會者面前,但與會者只對薄的情色檔案感興趣,裡面記載了薄和多名電視臺女主持人、演員的混亂關係,而且這些人都有名有姓。

薄熙來的情色檔案引人注目

2012年2月,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後,揭開了薄熙來與周永康聯手政變的黑幕。同年3月15日,薄熙來被解除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職務,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官方宣稱,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有美媒引述內幕消息稱,同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薄熙來的情色、貪腐檔案擺在與會者面前。檔案詳細記錄了每一筆向薄行賄的細節,以及薄在擔任大連市、遼寧省、商務部領導職務和中央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期間和多名電視臺女主持人、影星的性關係。

雖然檔案詳細記錄了每一筆向薄行賄的情況,知情人說,這並不是吸引人的地方,因為在中共高官中薄熙來在這方面的「同志」非常多,人們對此也麻木了。

知情人披露,「有趣的地方是,在這些檔案中,記載了薄熙來和多名電視臺女主持人、影星的性關係,其中包括央視多位著名女主持人、大連和其他幾家電視臺的多名女主持人、多位著名影視演員。」

報導說,在中共內部傳達的文件,這些名女人的全名均有寫明,這裡僅列出其中個別人士的姓:章、姜、馬、張等。

薄熙來被曝有170多名情婦

早在薄熙來落馬之時,其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的傳聞即海量曝光,薄除了被曝光強姦幼女外,還被曝有170多個情婦,其中還包括11名未滿16周歲的未成年少女,以及知名影星、歌星、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等。

媒體還披露,薄熙來與有「百雞王」之稱的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淫趣相投,曾共用多名情婦。當時還有港媒揭露,薄熙來資歷不深,來頭不小,加之他上竄下跳愛折騰,所以,名氣挺大,更駭人聽聞,他淫亂時咬掉女方乳頭。2012年網民把他列為「人渣」第一。

報導說,說起薄熙來的淫亂習性,與他老爸不無干係。薄一波官至中共副總理,把女秘書胡明,也就是薄熙來生母,搞得三次流產。元配夫人對薄一波有救命之恩,實在受不了了,忍氣吞聲讓位於小三,這才有了薄熙來。

胡明升任副總理夫人後,薄一波又有了新的女秘書,警衛講,薄一波又抱著啃呀啃的。而薄熙來與其父如出一轍,有了老婆孩子,又勾搭上谷開來,於是有了薄瓜瓜。薄與原配離婚,孩子判給了老婆,薄對法院判決的撫養費,一分錢也不肯掏。

薄熙來任大連市長期間,爆出咬爛大連女模特于某乳頭的醜聞。于某丈夫是黑社會頭子,當時正在監獄服刑。

江澤民下臺後,為了陰謀政變,扳倒習近平,讓薄熙來取而代之。作為江系內定的接班人,2007年,薄空降重慶,「唱紅打黑」,大造聲勢。

但2012年的重慶事件令江系陰謀破產,薄熙來、周永康、郭伯雄等江系大員相繼落網。官方多次公開批評薄周等人陰謀篡黨奪權。

責任編輯:辰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