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公主洩底強制結案?牛騰宇受冤 最新進展疑曝光(圖)

發表:2021-03-16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牛騰宇
牛騰宇遭到警方非人道酷刑。(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看中国2021年3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習近平女兒習明澤身份外洩導致中國「惡俗維基」網站技術人員牛騰宇不僅遭重判14年,甚至還遭到非人道酷刑。有多名律師曾試圖幫助牛騰宇伸冤,但最新消息指,這些律師都遭到司法部門的威逼恐嚇,檢方甚至透露將於本月底強行結案

牛騰宇遭迫害 變態警察身分曝光

中國24名年輕人先前被控透過「支那維基」網站洩露習近平女兒習明澤、習近平姊夫鄧家貴的個人資料,隨後遭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法院判刑,其中20歲的牛騰宇遭構陷為「主犯」,重判14年及罰款13萬元人民幣。

據牛騰宇母親透露,稍早有獲釋的未成年青年披露,他們這些被抓的青年都曾遭遇警察侮辱,同時也證實牛騰宇受到最嚴重虐待。為了隱瞞真相,警方還將這些所謂參與「習公主洩底案」的青年們秘密關押、用代碼代替他們的名字,不讓家屬找到他們。

根據看守所公開記錄顯示,牛騰宇多次遭到看守所人員暴打,在其奄奄一息之時,看守所警方才把他送往醫院搶救。

牛騰宇母親也已證實,迫害牛騰宇的警察叫「陳權輝」。他除了對牛騰宇脫光吊掛、打火機燒隱私部位,甚至還對其註射生理鹽水、拍裸照。

牛母還披露,該案二審法官「張書銘」除了不提供所有捲宗查閱,更出手威脅辯護律師退出此案。

律師遭威脅 二審法官將強行結案

而據自由亞洲電台15日援引牛騰宇母親的話稱,「惡俗維基」案件總共有75卷,目前司法部門只給代理律師49卷,如此以來代理律師就無法進行辯護,「我現在還沒找到新的律師,我已經被威脅(失去)五個律師了」。

據牛騰宇母親描述,一審開庭前一天,所有代理律師被廣東省茂名司法局帶走,以吊銷律師執照為威脅,要求律師退出代理。法官「張書銘」更是直接致電律師告訴他們二審不開庭審理,要求律師在卷宗缺失的情況下提交辯護詞。張書銘還聲稱該案將在月底書面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原判。

對此,代理律師黃漢中指出,二審不開庭是嚴重違反現行刑事訴訟法的相關規定,「現行訴訟法明確規定對案件的事實、證據有異議的,影響案件定罪量刑的,應當開庭審理。本案人數眾多,案情複雜,並且一審中很多事實沒有查清,一審到二審期間很多律師看了案卷以後明確表示,要對本案做無罪辯護。按照法律規定,應該開庭審理。」

黃漢中認為,二審期間律師拿到的捲宗缺少超三分之一,這是當局故意為律師了解案情設置障礙,企圖將該案快速辦成鐵案、冤案。而他也因參與此案,近日接到北京司法局通知,被迫退出「惡俗維基」案件的代理。黃漢中說,司法局此嚴重損害了律師的執業權利。

3月8日國際婦女節當天,美國國務院向中國知名維權女律師王宇頒發了「國際婦女勇氣獎」,但隨後便傳出王宇與外界失去聯繫,疑似與此案也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