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臉書不再是公司 小扎是20億人的王(圖)

發表:2021-03-16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臉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小扎——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圖片來源:Josh Edelson/AFP via Getty Image)
臉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小扎——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圖片來源:Josh Edelson/AFP via 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3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調查媒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3月15日披露的最新臥底視頻中揭秘臉書(Facebook)全球計畫負責人本尼.托馬斯(Benny Thomas)的真心話,托馬斯認為政府需要拆分掉臉書,因為臉書權力過大,已經不再是一個公司,而臉書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又稱「小扎」)更成為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統治20億人口的王。

在「真相工程」最新披露的秘錄視頻中,可以聽到托馬斯說:「我要拆分臉書,這意味著我可能賺的錢少了,但我不在乎。這是需要去做成的事。Instagram,Facebook Messenger,Oculus,WhatsApp——它們都必須是獨立的公司。當它們在一起的時候,權力太大了。」

在談到臉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小扎,即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權力時,托馬斯說:「世界歷史上沒有過一個國王曾是20億人的統治者,但馬克.扎克伯格是——他只有36歲。對於36歲的人來說,這太過分了,不該擁有統治20多億人口的權力。我只是認為那是錯誤的。」

托馬斯補充說,臉書設法擺脫了困境,因為大多數人對公司的運作方式缺乏全面的瞭解:「大多數人不瞭解這些事情,大多數人也不考慮它們——這就是為什麼很多壞事出來,因為很多人沒有注意。」

在討論演算法偏差問題時,托馬斯說:「總是存在內置的[演算法]偏差...猜猜怎麼著?是人類編寫了那些代碼。」他解釋了為什麼這個問題持續了這麼長時間的原因,他說:「我們正在重新研究演算法,但這是一件龐大而複雜的事情,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來解決。坦白地說,我認為我們需要忍痛決定,並加快速度解決,但是如果你這樣做的話,你也會損失很多錢。」

托馬斯還表示,他認為臉書的選民登記驅動力是民主黨人喬.拜登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的原因之一,他說:「我從事的工作之一,讓我感到高興的是,選民登記驅動力。這些是那種事情,這是臉書的好的方面,這是那種只能由公司來做的事情,而且是擁有像臉書這樣龐大規模和影響力的公司。我們為自己設定了一個註冊400萬新選民的目標,而我們超過了這個目標,我們做了450萬。」

「真相工程」的臥底記者說:「哇。登記了450萬選民!」托馬斯回答說:「這是很多人啊。」記者隨後提到拜登,並問道:「是的。我很確定他[拜登]以這種方式贏了大選。你怎麼想的?」托馬斯回答說:「的確如此,我也這麼認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