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摔倒昏迷 稱是保守黨大會惹得禍(圖)

發表:2021-03-04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猶他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日前摔倒後,頭部遭撞擊,一度昏迷不醒並被送往了醫院。據悉,他被縫了多針,並且,眼眶青腫。出院後,羅姆尼以戲虐的口吻說他摔倒是因為他去了保守黨政治行動委員會(CPAC)大會。然而,他並沒有參加CPAC大會,其言論意有所指,疑似是對譴責他贊成彈劾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回應。
羅姆尼雖然是資深的共和黨人,但其與保守派的大多數理念相排斥。圖為美國猶他州聯邦參議員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3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米特•羅姆尼(Mitt Romney)日前摔倒後,頭部遭撞擊,一度昏迷不醒並被送往了醫院。據悉,他被縫了多針,並且,眼眶青腫。出院後,羅姆尼以戲虐的口吻說他摔倒是因為他去了保守黨政治行動委員會(CPAC)大會。然而,他並沒有參加CPAC大會,其言論意有所指,疑似是對譴責他贊成彈劾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回應。

73歲的羅姆尼本週出現在國會大廈時,右眼下方仍有明顯瘀傷,延伸到他所戴口罩的下方部位。

羅姆尼跌倒昏迷 稱CPAC大會有問題

羅姆尼告訴國會大廈新聞界說:「我跌倒了,摔的失去知覺了。但是我現在感覺不錯。」

他拒絕詳細說明他在做什麼引起了摔倒,但表示自己當時是在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他正在探望孫子。跌倒後,他後來又去了醫院。

羅姆尼說,他「縫了很多針」。

「我不知道有多少針。」「我問醫生有多少針,她說,『我不知道』,但那些針都是縫在我的眉毛和嘴唇上。」他說到。

羅姆尼摔倒並治療的消息被弗蘭克•索普五世(Frank Thorp V)發到了網上,並附帶有羅姆尼眼眶青腫的最新照片。

同時,推文中還記錄了羅姆尼的調侃,他表示,自己去了CPAC大會就是個問題。

羅姆尼以他瘀青的眼眶主動挑起了話頭。

他說:「我有點艱難 - 艱難的週末。你看到了嗎?(看到摔了的樣子嗎?)」

隨後,羅姆尼將矛頭指向了歷時4天、於週日(2月28日)結束的CPAC大會,暗示其與大會相排斥,是他「艱難」的原因。羅姆尼並沒有參加該大會,他缺席了,但他嘲諷該次大會。

他說:「我去了CPAC,那就出問題了。」

在週日的CPAC大會上,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進行長篇演講,談到了所秉持理念的很多關鍵方面,並指出拜登政府是在背道而馳。川普再次抨擊2020年的總統大選是被「操縱的」,而他才是大選真正的勝利者。

羅姆尼面臨譴責

羅姆尼是2012年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當年與歐巴馬對陣。然而,因為他一再投票彈劾川普,如今猶他州的共和黨人呼籲譴責他。

在2020年年初,由民主黨控制的眾議院發起了對川普總統的第一次彈劾。在參議院的審批中,羅姆尼是唯一投票要將川普免職的共和黨人。

2021年1月,依舊是民主黨操控的眾議院發起了對川普總統的史無前例的第二次彈劾,指控他「煽動叛亂」。

參議院的審判中,羅姆尼是加入全部50位民主黨人的7個共和黨人之一,從而成為美國歷史上僅有的兩次都贊成彈劾本黨總統的參議員。

審判論辯過程中,眾議院彈劾經理人被揭穿製造假證據。2月13日,參議院判定對川普的指控不成立,川普無罪開釋。

之後,猶他州的一些共和黨人呼籲譴責羅姆尼。

在社交媒體上流傳的請願書上說,羅姆尼未能「代表普通的保守的猶他州共和黨選民」,並且他已將針對川普的「個人和政治仇恨」置於憲法和共和黨平臺之上。

最近幾個月中,羅姆尼不是唯一一個遭受意外傷害的70年代政治家。

2020年11月下旬,拜登在遛狗時摔傷,腳部骨折,不得不穿上步行靴數週度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