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聲鶴唳 中共「兩會」設郵政「護城河」防線(圖)

發表:2021-02-23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 兩會 北京 郵政
由於COVID19疫情,2021年中共「兩會」安保措施非常嚴格。(圖片來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將在3月初舉辦「兩會」,再加上今年即將紀念建黨100週年,北京的保安措施嚴厲程度比以往更甚一籌,除了郵政要進行「二次安檢」並建立「護城河」防線外,參與「兩會」交通服務的車輛司機不僅全部接種COVID19疫苗,還必須通過官方的政治審查。

2020年12月26日,中共官方宣布第13屆全國政協會議、全國人大會四次會議(簡稱:兩會)將分別於2021年3月4日、3月5日召開。

中國國家郵政局官網2月22日發布公告稱,由於今年「兩會」在中共建黨100週年和「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召開,必須確保增強寄遞管道安全服務保障工作。

從2月25日至「兩會」閉幕次日期間,實行24小時值班和主管帶班制度。此期間北京市郵政管理局部署在處理中心對進京郵件快遞全面實行投遞前「二次安檢」,無安檢標識的郵件快遞一律退回,不予中轉投遞。若是在「二次安檢」中發現違規收寄禁寄物品,要及時梳理並向相關郵政管理部門報告和移送案件線索。

公告要求各級郵政管理部門以機械操作、車輛交通、消防用電等為重點,做好營業網點、處理中心等生產作業場所現場管理和風險隱患排查工作,嚴防生產安全事故發生。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內蒙古、山東、遼寧省(區、市)郵政管理局要加強資訊互通和協調聯動,全力構築環京寄遞安全「護城河」防線。

根據官媒《北京日報》報導,2月21日,北京市交管部門在亞運村機動車檢測場逐一檢測負責期間交通服務的北京汽車出租車集團車輛。

參與中共「兩會」交通運輸服務的司機也都經過嚴格選拔,通過了北京當局的政治審查,基本都是多年執行重大政治活動的司機。北京汽車集團還專門為司機進行防火、防盜、防恐、防暴和疫情防控等培訓,每名司機已簽訂交通安全責任書,也都從2月4日開始進行測體溫和接種COVID19疫苗

報導引述一名已服務多年的司機稱,中共「兩會」服務完全按照准軍事化管理,今年尤其是對COVID19防疫工作更加嚴格,即每輛車上都配齊防疫物資。

報導稱,北汽出租汽車集團董事長張峻峰稱,2021年是該公司第44次連續為中共「兩會」提供交通服務,這次使用車輛數量共計469輛。

《印度論壇報》(Tribune India)引述美國前加州大學伯克利新聞學院研究生院院長奧維爾.謝爾(Orville Schell,中文名:夏偉)教授和其他漢學家評論認為,作為一個政黨,中共本身仍然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包括毛澤東和習近平等中共領導人更是如此。

同樣,習近平更是沒有安全感,因為他與毛澤東和鄧小平不同,在群眾、黨內或軍隊中沒有基層的支持,他需要從體制上來鞏固自己的權力。習近平憑藉「反腐」運動和其它清洗行動,樹立了大量政敵,他永遠無法確定敵人會在何時、何地以何種方式密謀反對他。就如同中共內部政敵過去對付毛澤東一樣(毛澤東曾在暗殺中倖免於難)。因此,習近平必須時刻保持警惕,以消滅任何反對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