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想當台灣人 透露親共恐怖下場(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1-02-22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秋生已多次強調自己喜歡台灣這個地方,並說希望能入籍台灣。
黃秋生已多次強調自己喜歡台灣這個地方,並說希望能入籍台灣。(圖片來源:Alex Ogle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去年來台發展的香港影帝黃秋生近期在談話節目上接受訪問時,強調希望能入籍台灣,並直言「感受到就是封殺」,還以好萊塢「恐怖片」來形容,若跪中國,對方要的並非求饒,是「要慢慢地殺」。另一位來台港星杜汶澤則透過臉書分享消息:台灣警察會保護移居至台中、身為黃店老闆的港人,並說「感謝台灣警察!」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黃秋生許59歲生日願望「一生所學教給臺灣」
《愛回家》導演被離職 黃秋生嘲諷TVB
黃秋生諷中共無賴 上萬網友點讚
傳港影視大亨向華強欲移臺 國安破口?
香港局勢令黃秋生憤怒 自曝遭港府霸凌

為拍戲來台 黃秋生:想申請入籍台灣

根據三立新聞網及TVBS報導,從去年來台拍攝公視影集《四樓的天堂》的黃秋生,已在台灣居住一段時日,並與台灣藝人林柏昇、宋柏緯共同擔任LINE TV原創的綜藝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主持人。

日前黃秋生接受《MOMOTV綜合台》談話節目「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的專訪時說,「我喜歡我的工作,可是之前的工作已經完蛋了,這因為封殺了啊」。

黃秋生表示,外傳他被列入封殺名單,不論是否真的有這一份名單、或名單只是傳說,「可是實在,我感受到就是封殺」。

黃秋生提及,他從不會幻想事業能夠在中國大陸東山再起,「有某一些人或者是事,是不可能挽回的」;他還以好萊塢恐怖電影來比喻,「把1個女人或者是什麼綁回家,然後虐待她,她就以為:求你了你就不會打她」,結果卻是「你一步一步跪下來跪舔,然後他又要再打你,他要的不是要你求他,『我要的是我要殺你,我要慢慢地殺』。」

黃秋生還強調,自己長大的香港沒有了,而現在的香港很陌生,那已經不是香港了,「所以無所謂了,反正我來台灣是一個新的地方,我回香港也是一個新的地方,可是選擇一個正常的新的地方,還是一個變態的新的地方?」

黃秋生透露,此次返回香港後將會盡快再度來台,他也再次重申「想申請入籍台灣」。

黃秋生日前也曾在節目上大讚台灣人相當有禮貌,「香港人真的要學。」他說:「你知道某一些地方就會說滾,這樣叫狗一樣啊,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就會很疏遠。」

黃秋生透露,港人比較缺乏人情味,說話方式與台灣是大不相同,自去年長住台北後,更讓他動了入籍台灣這個念頭。

此外,黃秋生未來還想在台灣開表演學院,提攜後輩,「現在跟朋友考慮在這邊辦,不可以說是戲劇學校,只是演技的學校。」

為新節目來台 杜汶澤:感謝台灣警察保護黃店

杜汶澤曾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合體直播。
杜汶澤日前曾與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合體直播。(圖片來源:中央社)

除了黃秋生長住台灣之外,另一香港藝人、他的好友杜汶澤為籌備新節目「尋找他媽的故事」,自2020年底來台後,已待在台灣一段時日了。

在此之前,杜汶澤還透過臉書PO出與黃秋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等友人的聚餐合照;今年2月20日,杜汶澤也透過臉書發文分享新節目相關消息,說自己造訪移居台中的香港人,並邀請他們分享生活點滴。

杜汶澤說,「尋找他媽的台中香港人,都是黃店老闆。他們說,常常有警察上門⋯⋯」。聞訊,讓支持反送中理念的杜汶澤問:「來幹嘛?搞事嗎?」但幾位黃店老闆回說:「不是!他們知道我們是黃店,怕有人來搞事,來保護我們!」

對此,杜汶澤也特地向台灣警察表示感謝!

有網友留言稱讚台灣警察是「白警(好警察)」,也有網友表示,「香港人表示不敢相信……」、「杜老闆,你公司請唔請人啊,我好想移民去台灣啦」。

杜汶澤除過年期間跟著朋友一起聚餐吃飯之外,還發給朋友印著杜字的紅包,自抵台之後,還走訪了台中、花蓮,體驗在地文化,可謂幾乎走訪全台。

2月11日,杜汶澤透過臉書介紹新節目:杜汶澤繼《走佬去台灣》後再次出走,由香港越洋至寶島尋覓「同鄉」,細說他媽的故事!「CEO以港人視角帶大家體驗台灣貼地生活,遊歷台北、台中、花蓮等地風光,旅程保證他媽的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