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臺主播林博去世 引發左右派論戰(組圖)

發表:2021-02-20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拉什·林博由當時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為林博佩戴上自由勛章。
拉什·林博由當時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為林博佩戴上自由勛章。(圖片來源:AFP via Getty Images)

拉什·哈德遜·林博(Rush Hudson Limbaugh)是美國右翼電臺主持人和記者,作家,自由意志主義運動者。因他向來對傳統保守觀念的支持,以及總統大選對川普的支持,長期遭到左派的撻伐。2021年2月17日林博去世,享壽70歲。據他的妻子Kathryn Rogers Limbaugh稱,死因為肺癌併發症。

林博曾於2020年2月由時任美國總統川普授予「總統自由勳章」,該勳章為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由當時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為林博佩戴上自由勛章。

前總統川普17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緬懷林博。這是川普自1月20日卸任總統後,首次復出、接受媒體採訪。

許多傳統保守派人士紛紛在林博的推特上留言讚許林博;不過左派人士,包括CNN、ABC等主流媒體、各大社群媒體、好萊塢的電影明星等卻以最惡毒的言語在社媒留言詛咒林博的死去,相當沒有人性。

知名電臺主播去世 川普接受媒體採訪表哀悼

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同日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緬懷林博。這是川普自1月20日卸任總統後,首次復出、接受媒體採訪。因為社交媒體推特和臉書的封殺,川普的消息幾乎都是通過他的前總統辦公室或者身邊員工代為發出。

「(我們)身邊沒有太多的傳奇人物,但他(林博)是一個傳奇」,川普告訴福克斯新聞,「他有巨大的洞察力。」

川普曾在2020年2月的國情咨文中授予林博總統自由勛章,當時林博剛被診斷出第4期肺癌晚期。

川普當時在國會介紹林博說,他是當晚的一名特殊賓客,「受到數百萬美國人的喜愛,他剛剛被診斷出4期癌症晚期。這不是一個好消息,但好消息是,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鬥士和勝者」。

川普週三表示,林博稱,意外獲得總統自由勛章是「他一生中最大的榮譽」。

「林博當時病得很重。他在波士頓的一家醫院接受治療……對他來說,從他待的地方趕赴華盛頓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但他還是來了。」川普說。

川普再次回憶當時的場景說,林博受到了與會議員們的尊重。「那個房間裡的人百分之百都尊重林博,」川普說。

圖為2018年11月5日,川普總統和著名保守派電台脫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林博的家鄉,密蘇里州的吉拉多角(Cape Girardeau),舉辦「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集會。
圖為2018年11月5日,川普總統和著名保守派電臺脫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在林博的家鄉,密蘇里州的吉拉多角(Cape Girardeau),舉辦「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集會。(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實際上,在川普宣布授予林博總統自由勛章後,林博先是愣住了,隨後站起身來。參加國情咨文的所有共和黨人都報以熱烈鼓掌和歡呼,但民主黨人始終在座位上坐著。

當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為林博佩戴上自由勛章後,有人喊道:「謝謝,林博。」

林博在掌聲中握住梅拉尼婭的手,並轉向川普總統、並用手捶了一下自己的胸膛表示敬意,川普總統則在講台上對他豎起大拇指和點頭。

川普說,林博一直希望堅持播音到2020年總統大選後。

「他的願望是堅持到大選後。」川普說,「他非常努力,很少落下節目播出……他非常努力地堅持工作到大選後,他實在是太了不起了。他實現了願望。」

林博的播音工作需要每週工作五天,每天直播三個小時,工作量非常大,加上他尤其敬業、對自己要求很高,就這樣一邊接受治療、一邊堅持工作,雖然他早已是身家過億。

他自己曾說:「生活就是忙碌的。每日大事小事需要考慮,方方面面的責任需要承擔。能有空想一想,人的生命為何如此特別和珍貴:是因為這一生只有一次,浪費的每一分鐘都是損失,不可追回。」

川普還表揚了林博對美國的熱愛。

「他非常愛這個國家,他非常愛這個國家的人民。」川普說。

林博是美國家喻戶曉的保守派電臺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支持電臺節目50多年,擁有1300多萬聽眾,是美國擁有聽眾最多的電臺主持人。

社媒上左派右派大論戰

對於林博的死去在社媒上傳統保守人士近12萬則留言讚許林博對傳統價值的發揚;推特上出現完完全全對立的社會的反應,極左派了包括推特,以特別的標註方式,慶祝他的死亡,而好萊塢在開心,好萊塢在開香檳歡慶林博的死去。那民主黨和CNN講過就是都把他視為一個傳奇,但對他的這份傳奇認為是一種分裂的感覺。而在好萊塢的人更是缺德,像是飾演鋼鐵俠的那位明星除了嘲諷說,很高興看到林博能夠經歷川普的失敗,並說他是被癌死了,左派幾乎都充滿了一份仇恨,在這件事情上,中國人對死去的人講究很大,不管這人生前做的對不對,人死了就不能再附上什麼惡言。而好萊塢的人卻是這樣表達方式來對待死去的人,非常不具人性。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