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雲海南島打高爾夫 阿里螞蟻拒回應(圖)

發表:2021-02-11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雲 高爾夫球
知情人士透露,馬雲近幾周一直在海南島的旭陽(Sun Valley)高爾夫球場打球。(圖片來源:FABRICE COFFRIN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2月11日訊】數月來,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行蹤成謎,引起各界臆測紛紛。有人揣測馬雲已逃到新加坡;也有人猜他已遭軟禁;甚至有人擔心馬雲已被關進戒備森嚴的監獄。最新消息傳,馬雲正在海南高爾夫球

根據彭博10日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馬雲近幾週來一直在海南島的旭陽(Sun Valley)高爾夫球場打球。這座27洞球場地理位置隱蔽,接近海南島南端,可一飽廣大的綠地,風景美不勝收。

根據官網介紹,此處屬熱帶季風海洋氣候,年平均氣溫22.5-25.6度,冬可避寒,夏可避暑,自然風光優美。球會位於中國最南端的三亞市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區內的紅霞嶺,是中國唯一具有熱帶風情的國家級度假區。會所總面積約4600平方米,可容納140人用餐的餐廳,會所內種植了30種珍貴熱帶植物,內有的兩個景觀疊水池等。

這是馬雲出席2021年1月20日在海南三亞舉行的一場鄉村教師獎頒獎典禮現場直播後,首次再公開場所。但對於馬雲在海南高爾夫球場練球的消息,螞蟻集團、阿里巴巴和紅峽谷三亞高球會代表均不予置評。

此外,另一個關於馬雲的線索來自軟銀創始人孫正義,他是阿里巴巴最早投資者之一,也與馬雲有長時間交往。本週一,孫正義發佈軟銀季度財報時表示,他與馬雲一直保持聯繫。但對於馬雲去向,孫正義並未提及。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