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蒂瑪預言 聖母現身預示世界大戰發生(圖)

發表:2021-02-08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蒂瑪聖母教堂。
法蒂瑪聖母教堂。(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法蒂瑪的奇蹟」可以說是聖母的最著名的幻影。1917年,她在葡萄牙出現給三個牧童,據許多證人說,伴隨著幾起無法解釋的事件,其中包括對太陽舞蹈的共同認識以及在天空中不規則地移動。

在她向孩子們多次露面期間,「聖母」向他們提供了三個預言。前兩部作品是在1940年代初期三位兒童中最年長的Lucia dos Santos所披露的,但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預言直到1960年才被發現。那麼,1960年來來往往,第三次預言沒有透露,因為梵蒂岡說世界還沒有完全準備好。這種不願意透露秘密的信息導致忠實的投機者認為它包含了關於我們的未來的信息,這是非常可怕的,以至於教皇不敢透露它。也許它預示著一場核戰爭或世界末日。

第一預言

在第一個預言中,孩子們看到了一個可怕的地獄景象,被告知這是「可憐的罪人的靈魂去哪裡。」然後他們被告知世界大戰即將發生-我們現在稱之為第一次世界大戰-將很快結束。

「戰爭即將結束,」露西亞引用了聖母的話說,「但是如果人們不停止冒犯上帝,在庇護十一統治期間會發生更糟糕的一件事。當你看到一個夜晚照亮未知光的夜晚時,知道這是上帝賜給你的一個偉大標誌,即他將通過戰爭,飢荒和對教會和聖父的迫害來懲罰世界的罪行。」

這個預言是否成真?第一次世界大戰確實結束了,隨後發生了更糟的戰爭,即二戰。但請記住,盧西亞在1940年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後以書面形式揭示了這一預言。另外,有趣的是,庇護十一實際上是在預言中命名的。據說1917年聖母顯現的預言,本篤十五世是教皇。庇護西十一世於1922年成為教皇。所以無論是聖母還是預言未來的教皇的名字,直到1939年統治,或者盧西亞做了一些預言來實現她自己。

在戰爭爆發之前,「未知光照照亮的夜晚」的標誌怎麼樣?根據法蒂瑪預言,1938年1月25日,在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之前的一年,歐洲就能看到極光的極光。

人們的光明如此耀眼以至於人們驚慌失措。

北極光的這種顯示可能以某種壯觀的方式照亮了夜晚,但即使在1917年,極光北極光也幾乎不是「未知光源」。此外,盧西亞再次透露了這個預言。

第二預言

當你看到一個被未知光照照亮的夜晚時,要知道這是上帝賜給你的偉大標誌,他即將懲罰這個世界。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我將要求[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要求俄羅斯奉獻我的潔淨心,並且要求賠償交流。如果我的要求得到遵守,俄羅斯將會轉變,並且會有和平;如果不是,她將把錯誤傳遍世界,造成教會的戰爭和迫害。善良將會殉難,聖父將有許多苦難,各國將被殲滅。

許多信徒斷言,這個預言預示著俄國已經成為蘇聯的共產主義的蔓延。當然,戰爭是為了阻止共產主義的擴散而戰。然後在1984年,教皇約翰保羅二世奉獻了蘇聯。隨後,1991年,蘇聯解體為15個國家,但很難說俄羅斯已經發生了宗教轉換。

當涉及到它時,法蒂瑪頭兩個預言的準確性取決於信仰。懷疑論者可以在他們身上戳大洞,而信徒堅持認為他們是天堂在地球上擁有既得利益的證據。那麼第三個預言是什麼呢?

第三預言

1944年,盧西亞寫出了第三個預言,她說她在1917年聽說它是一個10歲的女孩,並將其封存並提交給葡萄牙的萊裡亞主教。她告訴他,聖母的指示是直到1960年才向公眾透露。主教將預言交給了梵蒂岡。

1960年,保羅約翰二十三世揭開了密封的預言並閱讀了它,忠實的人焦急地等待著它所承諾的啟示。但事實並非如此。教皇顯然違背了聖母的指示,拒絕透露預言的內容,說:「這個預言與我的時間無關。」

但有人說,約翰二十三世讀到第三個秘密時昏了過去,因為據目擊者說,它特別指出,教皇會背叛羊群,把他的羊轉移到路西法本人設計的屠殺之中。約翰二十三號昏厥,因為他認為他會是教皇,他會打開撒旦的大門,他將成為期待已久的反教皇。「

據推測,後來的教皇也讀了預言,同樣也選擇不公開。現在,40年後,預言的全文已經發布,但圍繞它的爭議遠未結束。

2000年5月13日,在他暗殺企圖的週年之際,教皇參觀了法蒂瑪的神殿,併發出了一個驚喜,宣布這個秘密終將揭曉。梵蒂岡然後告訴全世界,這個秘密是對1981年教皇約翰保羅二世暗殺企圖的預言。所提到的這段話指出:「......聖父在廢墟中穿過一座大半城市,半步蹣跚地步步前進,飽受痛苦和悲傷的折磨,他為他在途中遇到的屍體的靈魂祈禱;到達山頂,跪在大十字架的腳下,他被一群向他發射子彈和箭的士兵殺死......」

這種情況幾乎沒有描述1981年5月在聖彼得廣場的一個獨行槍手穆罕默德.阿里.阿格卡對約翰.保羅的襲擊。情況並非如此,沒有一組士兵,教皇雖受重傷,但卻是沒有死亡。然而,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阿里阿格卡甚至在揭示秘密之前就已經表示,他被迫試圖殺死教皇,作為神聖計畫的一部分,並且這一行為與法蒂瑪的第三個秘密有關。教皇在他被槍殺後不久說,他相信這是聖母瑪利亞的手偏轉了襲擊者的子彈,讓他活下來。

不過,教廷公布的內容不被認可。露西亞也曾聲明,這不是第三個預言。此後教皇召見露西亞,雙方達成協議,永不對外泄漏祕密。

今年1月8日至1月15日,僅一週時間內,任職世界各地的9個大主教皆因感染中共病毒而死亡,一百多年前的法蒂瑪聖母預言再度引人關切。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